Royal Family 官網

播出時間:2011.03.02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8集


Royal Family (預告1彈)

 


Royal Family (預告2彈)

 

 

Royal Family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3-02

 

檢察官智勛執拗於自己被認定是殺人嫌犯的案件,契而不捨的追蹤,最後一氣洋洋的站上了法庭。東湖告訴仁淑,等到這次直升機旅行節過,兩個人就一起離開這個國家,孔女士則是警告仁淑不要總想撩撥東湖,來到孤兒院參加活動的仁淑,看到了智勛後,臉上才露出淡淡的微笑。

東湖死亡的消息籠罩著JK集團的一角,孔女士拿出仁淑婚前簽訂的協議書,告訴她,她再也不是JK集團的一份子。而在葬禮上得知了仁淑的消息的智勛,因為驚愕與憤怒而...。


Royal Family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3-03

 

找上孔順浩會長的智勛,詢問了孔會長為什麼仁淑必須要申請禁治產,孔女士則是將仁淑找來,要她自己辨明這並不是事實。之後又找上了孔女士的智勛,孔女士勸智勛來為JK集團工作,因而成為JK集團顧問律師的智勛,他告訴仁淑,自己是因為她才來當顧問律師的。

一方面,為了要達成2011年JK集團的年度目標,孔順浩會長將下任總統候選人白亨仁的妻子陳淑香設定為重點對象,並告訴大家,成功將陳淑香拉為自己人的人,就會成為JK集團的支柱,成為社長一職...。

 

Royal Family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3-09

 

仁淑開始了對JK集團的計畫,並且發出了關於JK集團政治後援金的黑函,聽說了這消息的孔女士非常驚訝。孔女士集合了媳婦們及賢真,生氣的詢問她們,這到底是誰的失誤,而JK集團也因為這封黑函使得大家互相猜忌。

志勛給了賢真關於陳淑香女士的情報,而大家看到來到鄭家園的陳女士與仁淑熟悉的模樣都非常驚訝。孔女士要仁淑讓賢真成為陳女士陣線的人,要是這件事情成功的話,她與秉准的親子關係和目前進行的禁治產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Royal Family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3-10

 

仁淑看到了智勛後暫時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智勛則是告訴仁淑也許她是自己的靠山的事情很快就會被發現了,要她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智恩的影片,讓JK集團又再度陷入一陣混亂,在智勛和仁淑家中發現了相同的書的賢真,看到了書上的四葉幸運草模樣,突然大吃一驚。

知道了仁淑就是智勛的靠山的賢真,對兩人胡搞出來的這些事情非常的憤怒,賢真原本想要將這一切告訴孔女士,但是卻作罷了,看到了這一切的祈道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賢真告訴智勛和仁淑,自己可以為他們隱瞞這個秘密,但是條件是...。

 

Royal Family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3-16

 

看到仁淑就是智勛背後的靠山的報導而大發雷霆的孔女士,要手下將兩人囚禁起來,仁淑想到,孔女士想要利用炳俊來攆走自己,不禁悲從中來,智勛利用被囚禁前,偷偷帶進來的敏京的電話,試圖要聯絡忠基,不過卻不容易。

看到智勛靠近仁淑而感到慌張的保全們,於是智勛便趁著一片混亂之時,搭上了賢真的車子,成功的逃出了,智勛交給孔女士,要申請仁淑禁治產的資料,並且提議請孔女士放了仁淑...。

 

Royal Family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3-17

仁淑的出現讓會場的人們陷入驚慌,陳淑香卻對向自己道歉的仁淑說,只要人來了就好。爾後,對仁淑和智勛的訪談邀請不斷,JK的人們也注目著兩人參與的訪談節目。

孔女士在大家都出席的場合中宣布下一位接任社長的人選是仁淑,並禁止未來再以K來稱呼她。仁淑上班的第一天,看到走廊上貼著自己與趙會長過去的照片的她,有點驚慌失措,但是她卻不為此動搖..。

 

Royal Family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3-23

孔女士希望允淑的巨星百貨中十年內獨賣的化妝品品牌能夠進駐JK百貨,仁淑則是為了讓一直背後調查「金瑪莉」的允淑臣服於她,開始了她的計畫。

一方面,志勛、賢真、仁淑為了要讓該品牌能夠留在JK百貨中而開始他們的計畫,而夾在夫家與自家中而兩難的允淑,最後竟要求祈道在仁淑的房裡裝設竊聽器...。

 

Royal Family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3-24

在家族及JK集團股東聚集的會場中,孔會長表示要正式讓仁淑擔任JK集團社長,而被仁淑逮到小辮子的允淑則表示無條件將自己部分股份無條件讓渡給仁淑。

在仁淑就任社長的這一天,喝醉的允淑引起了一陣騷動,而仁淑則是自背後的小道消息得知,原來有個一直注視著自己的人...。

 

Royal Family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3-30

用手遮掩著肚子,帶著痛苦的表情,打開門後就消失了的Johnny,因為不見蹤影的Johnny而感到不安的祈道。而原在歡迎會會場的仁淑,也為了尋找Johnny而四處奔波,最後在祈道的規勸下回到了會場。

看到了祈道和垂頭喪氣地回到歡迎會會場的仁淑的模樣的智勛,突然察覺到他們倆之間似乎有些什麼...。

 

Royal Family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3-31

知道一個與自己珍藏的娃娃一模一樣的熊娃娃是殺人事件的證據而感到驚訝的智勛,他於是追查起Johnny的過去,而孔女士則是表示要讓仁淑領軍的JK集團中衍生一個新的子公司,並有意讓這個子公司成為JK集團新的支柱。

一方面,接到不知名人士的電話的智勛,電話中隱隱傳來了「金瑪莉」這個名字,這時,仁淑則是見到了她並不願意見到的客人...。

 

Royal Family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4-06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的智勛,偷偷的跟蹤著祈道和美子,祈道則是告訴仁淑,自己已經讓讓美子出國了。智勛向賢真要求想看看祈道的個人資料。允淑詢問為何祈道要幫助仁淑,祈道告訴她,切都只是因為憐憫。

正在進行秘密對話的仁淑和祈道發覺有誰來到祈禱室,於是他們立刻變更了話題,偷聽的智勛沒聽到什麼就離開了,仁淑告訴祈道,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的戰鬥,所以希望自己一定能夠獲勝...。

 

Royal Family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4-07

智勛因為不確定仁淑和瑪莉之間的關係感到衝擊,他在Johnny被發現的公園徘徊著,並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出Johnny究竟是誰。故作開朗的他,向賢真隱藏了自己煩惱的心情。仁淑向帶著資料來的允淑說,「是否需要我助妳一臂之力?」

智勛詢問仁淑現在的她是否感到幸福,努力故作泰然的他,看著仁淑,卻突然感到一陣惆悵。為了要找尋自己與仁淑之間的真實的他,終於下定決心...。

 

Royal Family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4-13

仁淑從祈道處得知,孔會長正在暗地進行自己的遺囑的委託工作,看過美軍的資料後而陷入衝擊的智勛,詢問為何金瑪莉會是嫌疑人。

一方面,孔女士召開了記者會,並發表下一任JK集團的支柱是JK醫療,智勛則是得知原來自己的生母就是一直照顧著仁淑的純愛...。

 

Royal Family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4-14

智勛與純愛聊到了這段日子自己的心情,並向對方表示歉意,純愛告訴智勛,在自己神智清醒的時候,有話要告訴他,於是提起了仁淑的事情。仁淑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決心要更加狠毒的執行與孔女士之間的爭鬥。

從賢真處得知智勛找到了親生母親的孔女士,立下了全新的計畫,仁淑與允淑聽了允淑手上拿著的竊聽帶後,計畫要以此控制輿論界...。

 

Royal Family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4-20

孔會長為了壓迫仁淑,設定了計劃要讓智勛成為Johnny被害事件的嫌疑人,於是出乎意料的證人出現了,並且提出了對智勛相當不利的證詞。

因此難受的仁淑,考慮了許久後還是找上了孔會長...。

 

Royal Family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4-21

看過仁淑交給她的信件內容的孔女士陷入思考,賢真看到與平時不同的孔女士感到詫異,東振打聽到打進鄭家園的暴徒其實是祈道的手下,仁淑則決心要將祈道送到美國。

一方面,智勛接到了祈道的電話...。

 

Royal Family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4-27

要智勛離開自己的生命中的仁淑! 但智勛卻說自己會替仁淑作證,要她相信自己。

就如仁淑的計畫,東振接到法院的傳喚,而仁淑找上了孔會長,請她回答自己信上的問題。一方面,得知孔會長的計畫內容的賢真非常驚訝...。

 

Royal Family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4-28

要孔會長放棄手中握有的一切的智勛! 他以JK家的弱點要脅孔會長決定自己的去留,在憤怒與絕望中兩難的孔會長,最後告訴仁淑,要她準備接手JK集團的會長。

在孔會長辭職的消息透過輿論傳得沸沸揚揚之時,仁淑也在準備自己的就職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