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笑)


過年前出了車禍,
下巴有道傷口,縫了幾針,目前正在認真地貼美容膠帶中,
全身多處挫傷(←醫生用語),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左手偶爾會痛、會麻,
還有一個是心理狀態...。


今天是車禍後第一次試圖騎摩托車,(去保險公司,平常騎車大概是10-15分鐘左右的路程)
在一開始就非常有驚無險地躲開一班公車...,在我很大聲的尖叫下...。
然後騎經發生事故的那個路段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緊張,咬牙咬到嘴巴都酸了~~~~。(苦笑)

最後是用20-30的時速完成這次保險公司之旅,
一路上極度小心...,覺得要黃燈就停車,
我想我這種騎車方式,一早趕著上班的人,大概會罵我髒話...。(淚)


事故處理的後續...。

其實現在兩個比較大的問題是,公司那邊公傷假的申請、勞保的補助、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左手,上面說過了,偶爾會痛、會麻。

我想心理狀態的部分,應該可以慢慢復原吧,
大不了我以後回台北以後搭捷運、坐公車,降子總可以吧!!!

今天跑了一趟保險公司(我的機車險),
是被騙去的,因為對方沒有受傷,所以我的保險公司什麼都不需要做...,
所以說...,我到底去幹嘛?!!!

anyway,最後保險公司是幫我查到對方的機車強制車險的保險公司,
要我先去對方公司備個案,畢竟我前前後後花費的醫療費用也不少...,
只是說其他拉哩拉雜的就不曉得要怎麼跟對方索賠了。

然後今天去做了神經傳導的測試,
因為我一直唸說我的左手會麻...,
我這種靠手吃飯的人...(這算哪門子的說法),少了一隻手真的差很多啊~~~,
還在等報告,但是護士姐姐是說她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根據她操作機器10幾年的經驗...。


公司那邊,欸,副總說他會幫忙...,但是我也不知道他要幫什麼忙?? 

我看網路上的資訊似乎是,公司可以決定公傷假的那段時間是要給全薪或是半薪,
如果是全薪的話,勞保局就不補助薪水的部分,只領半薪的話,勞保得要補足剩下的一半,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所以要是有強者願意提供我更詳盡的資訊,就感謝了。(叩)


其實我很想寫公司最近發生的好笑的事情,
不過這好像會跟機密有點關係,算了,等我哪天離職再說好了,
免得google大神太猛~~~,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基於上頭這堆瑣事,最近的更新速度會真的很慢...。 

雖然說我最近隨身碟裡面有大概20首翻好的歌,
但還有30幾首想要翻的歌...,讓我看的壓力更大了啊!!!!
最近只有兩首是on time交出來的,
一首是我最近愛的梁耀燮,一首是我們家文老大...,
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