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的牧場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1.24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天國的牧場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1-24

多智和東株,緊握著雙手奔跑著衝進了人群裡。多智的爸爸推著多智的行李跟著他們兩人,而跑著跑著掉了鞋子的多智稍稍了猶豫了一會,最終乾脆光著腳繼續向前跑,而人們則是鬧哄哄的看著奔跑的他們!

 

天國的牧場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1-25

多智對於又欠了允浩人情而感到過意不去,她歪著頭說,大叔就像是命運般的出現了。允浩問多智,這個牧場是不是就是當時她說過的那個牧場,不過多智的回答卻顯得有點不高興,搞得允浩有點糊塗了,看到允浩的表情有點了解的多智又立刻改口說,這些狀況很快就會解決了。

之後又問到允浩接下來的住處是否已經決定了,允浩說,接下來他會待在DI渡假村的預定地,多智卻勃然大怒的說,要他不要再來了...。

 

天國的牧場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1-31

東株的祖父告訴他,要贏得居民們的人心的方法再簡單也不過了,只要搬到那去居住就可以了,東株於是詢問祖父,他所說的那裡是哪裡,祖父告訴他,「只要東株你搬到牧場去住一陣子,就可以把你父親搞砸的我們的度假村的形象給修復好,順便也可以拿到居民們的同意書。」這番回答卻讓東株感到堂皇不已。而知道這番話的多智也說絕對不可以,她生氣的說,這個房子的所有權已經歸她了...。

 

天國的牧場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2-01

在露天露臺上用餐的四人。多智和允浩坐在一側,而另一側則是坐著真英和東株,多智不時尷尬的瞟著允浩。允浩說真英是和他同個學校畢業的學妹,真英則是接著對東株說,自己在去法國之前,曾經在紐約念過經營學;之後又繼續搭著話的允浩又稱讚起真英,「原來是個對經營有興趣的傢伙,聽說改行做室內設計,原本還以為只是因為興趣,結果看到交上來的度假村提案,倒還挺像樣的。」不過東株卻對允浩和真英相熟的模樣感到不太高興...。

 

天國的牧場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2-07

楊社長要多智讓Forrest參加賽馬大會,吃驚的多智說,「牠還是這個連走路都不太會走的孩子,怎麼能就這樣讓牠參加賽馬大會?」不過楊社長卻生氣的說,「是誰讓我花了兩千萬買下牠的?」多智只能蜷縮的回答說,「就算這樣,讓牠參加賽馬大會也是太強求了啊。」

楊社長要她別忘了讓她去美國的錢是自己出的,還要她將Forrest送到賽馬協會去將身體好好的檢查一番,多智只能默默地不出聲...。

 

天國的牧場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2-08

多智因為扭到的腳很痛,想要就這樣坐在草蓆上,但是東株卻倔強的要打電話叫計程車,多智因而大聲的譴責他說,「不過就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幹嘛要這樣亂花錢?」東株不發一語,只是嘆了一大口氣。看著跛著腳走著的多智而感到心裡不捨的東株,靠近她說要背她,儘管多智卻慌張的要自己走,最後卻依然勉強的給東株背著繼續往前走。

一方面,允浩開著車,卻看到了被東株背著的多智而感到慌張...。

 

天國的牧場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2-14

允浩讓多智坐在樹下的長椅上,並問她,是否滿意這張李多智專用的長椅?多智感激地問說,這是大叔自己做的嗎?還說,要是她坐在這樹下天藍色的長椅上,長了翅膀飛走了又該怎麼辦?

然後在突然不動的允浩的手上發現了傷疤的多智問他,是不是受傷了?允浩說自己手上有滿多傷疤的,聊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心裡感到難過的多智,握住了允浩的手...。


天國的牧場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2-15

旅館的爵士吧中,多智和允浩、東株、真英坐在同張桌子前用餐並聽著餐廳的音樂演奏。東株說謝謝真英熱情的款待,而看到東株的模樣的多智,只覺得眼前的東株顯得很陌生,突然火氣一來,大口的喝起了葡萄酒,而東株對多智的模樣感到很不滿意。接著,東株趁多智說要去廁所起身的時候,將多智拖了出去,大聲的質問她,眼前是酒還是水也搞不清楚,就這樣拿起來喝,還說她根本就是不管這裡是那裡就放肆了起來,生氣的多智則是回嘴說,不論我要在哪睡,或是要喝多少酒、闖多少禍,都與你無關。結果東株與多智吵著吵著,竟然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天國的牧場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2-21

多智望著吃著草的Forrest發起呆了,走過來看到這樣的多智的東株感到很心痛,但是看到對自己不理不睬就離開了的東株,多智大叫的說,「難道我是幽靈嗎?」結果吵起架的兩人,最終又講起過去結婚的事情,給了對方傷痕。多智說,「飯是看要吃飯的人數準備的,不想和我說話,也不想同桌吃飯,要吃冷飯的話,也隨便你。」這反而讓東株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天國的牧場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2-22

東株和多智一同喝著滿滿是肉的湯,看到他們倆的真英覺得很驚訝,看到真英碗裡剩下很多湯的東株擔心的問了她,是不是食物不合她的胃口?接著真英說,他們倆看起來真的很親密,偶爾讓她看了都嫉妒了,聽了這話而大吃一驚的多智,將嘴裡的湯都給噴了出來,正好濺了東株一身,多智對真英說,「我們倆見面就只會吵架,怎麼會看起來很親密?」東株則是倔強地說,「我們再親密下去就要動刀動槍了...。」

 

天國的牧場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2-28

多智換好衣服,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東株來了電話,東株問她人現在在哪,是不是又要去見徐允浩那個傢伙,生氣的多智說,「你算老幾,憑什麼說人家是那個傢伙?」東株說,自己有話要說,叫多智待在家哩,就掛斷了電話。

一方面,謐惠來到了允浩的宿舍,將先前允浩給她的錢還給他,又哭著說這段時間真是非常謝謝他,讓允浩非常難過,謐惠做了最後的道別就要離開,試著挽回她的允浩,結果這個情況卻被多智看到了...。

 

天國的牧場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3-01

允浩和東株正在開會討論騎馬大會的議題,李秘書卻氣喘吁吁地衝了進來,說在騎馬場打工的李多智小姐發生了意外,大吃一驚的東株不讓允浩去探視,說他自己去就好了。面如土色的東株跑到了醫院的服務台,剛替多智辦完手續的真英看到了東株,正準備上前去打招呼的她,卻突然停下了腳步,東株詢問了在渡假村發生意外的李多智小姐住在幾號病房後就匆忙地離開了,看到了這樣的東株的模樣的真英...。

 

天國的牧場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3-07

東株告訴真英自己已經搬離了牧場,暫時會和李秘書住在一起,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的多智,心頭突然冒出一把火,大聲地說,「當初是誰堅持要住進來,現在沒有你,洗衣服也好,打掃也好,都更輕鬆了。」

一方面,看見在關著燈的房裡,獨自喝著洋酒的允浩的謐惠,突然心裡一陣苦澀,她悄悄地走近允浩身旁,並告訴他,他現在獨自喝酒的模樣非常可憐,就算只是酒友也好,她也希望可以留在他的身旁。

 

天國的牧場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3-08

多智無力的環視牧場四周,遠處的Forrest走近了她,並且注視著她,多智望著Forrest,努力的擠出了微笑,她自言自語著,「不曉得你離開這裡之後還活得下去嗎?」

第二天早晨,多恩手裡拿著一封信,大吃一驚的她,衝了出去並大聲的叫喊著,「姊姊離家出走了。」信裡,多智說,她沒辦法放棄這個牧場,她會等到爸爸回心轉意...。

 

天國的牧場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3-14

在人潮眾多的騎馬大會會場,多智因為搬運啤酒忙得不可開交之時,真英帶著複雜的神情走到她的眼前,驚訝的多智向真英打了招呼,真英卻說自己因為東株告訴她自己喜歡的是多智,讓她根本不想向多智打招呼,接著又問她,「這樣將韓東株和徐允浩兩個男人放在手上惦惦重量後,心情覺得不錯嗎?」多智告訴她,自己並沒有想要玩弄別人感情的意思...。

一方面,在多智的家門口,允浩交給多智Forrest小時候的影片,並告訴她,聽說這對撫慰她的心情可能有幫助,所以就幫她找來了,還說要是覺得時間還早的話,可以一起看看,但是房子裡的東株卻突然暴怒的走了出來..。

 

天國的牧場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3-15

多智打著呵欠走了出去,卻看見了正在工作的東株,東株推著車,看到了多智便開心的笑了,他撒嬌似的對多智說,「我們梅花鹿今天睡得好嗎?」多智對這樣的東株非常的不適應,只能傻傻地站在那裡...。

一方面,允浩摸著自己要買給多智的墜飾和戒指正煩惱著,這時仁秀慌張的跑了進來,他大叫著說,「不好了,現在渡假村前面正在示威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