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 官網

撥出時間:2010.11.08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瑪莉外宿中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1-08

有著變形蟲般的生命力的太陽女子,魏瑪莉(文瑾瑩飾演)是一個連遇到家都被拍賣了還不會感到挫折的女子,如果這只是經歷一兩次,也許會受到點打擊吧,不過已經是三四次的事情了,她老早就將重要的物品都收拾好走掉了,然後看到喜歡的連續劇,又可以忘記一整天的煩惱的女子,魏瑪莉。

在混雜的弘大地區替朋友代駕打工的瑪莉,卻因為某個突然衝出來的傢伙而發生了點小擦撞,這個被害者是獨立樂團的主唱姜無缺(張根碩飾演),但是他的模樣確是個不折不扣的乞丐。因為演出時間已經快到了,無缺只說了聲沒關係就走了,瑪莉卻為了得到無缺真的沒關係的保證書而追了上去,結果偶然的看到了無缺的樂團表演的現場,為了得到保證書而互相折騰的瑪莉和無缺,最終卻因為喝醉了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事故。

一方面,身為在日韓僑財閥兒子的鄭(金材昱飾演)因為在韓國即將要製作的連續劇事業而忙碌著,但是爸爸鄭錫(朴俊奎飾演)卻只關心他的婚事,接受了爸爸提出的只要結婚就能夠得到投資資金的鄭,回到了韓國後,卻在連續劇演員表中看到了女演員徐雋(金孝真飾演)。

鄭錫在瑪莉媽媽的忌日這天來到了久違的納骨塔,卻見到了正被討債集團毆打的魏大韓(朴相勉飾演),知道了和瑪莉媽媽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瑪莉的存在後,兩個爸爸提議要讓很久以前曾經約定要結婚的瑪莉和鄭寅結婚了。

開心的回到家的魏大韓卻看到了自己金枝玉葉的女兒卻和某個不曉得哪來的傢伙在一起,讓他大吃一驚。

瑪莉和無缺同居了嗎??到底在哪天晚上後,兩個人的關係又會怎樣呢?!!!


瑪莉外宿中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1-09

誤以為瑪莉(文瑾瑩飾演)和無缺(張根碩飾演)是男女朋友的大韓(朴相勉飾演),到旅館找鄭錫(朴俊奎飾演),要求趕快進行瑪莉和鄭(金材昱飾演)的婚事,於是在兩位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兩個爸爸甚至連見面禮都準備好了...。

一方面,鄭(金材昱飾演)終於正式開始營運戲劇製作公司JI Entertainment,並且也開始尋找第一部作品<Wonderful Day>的女主角,他鎖定的是據說只肯演電影的女演員徐雋(金孝真飾演),跟著徐雋來到健身房的鄭,卻只得到他不曾想過的冷落。

瑪莉聽說爸爸被地下錢莊追債,只好偷偷到旅館來跟爸爸見面,沒想到其實這是兩個爸爸準備的相親場合,在大廳等待的瑪莉,卻偶然的遇到韓流明星李安(李善浩飾演)和方室長(沈兒英飾演),她想說要跟朋友們炫耀炫耀,於是想跟李安要個簽名,卻被經紀人追打,在這一觸即發的狀況下! 出現的瑪莉的白馬王子是...。

原本固定演出的俱樂部關門的關係,必須要重新找新工作而到處參加試演會的完美無缺樂團,不過老闆們都只想和無缺(張根碩飾演)簽約,身為有義氣的男子漢的無缺,為了和其他樂團成員之間的友情,拒絕了老闆們的提案。一個人苦悶的喝著酒的無缺,卻接到了瑪莉打來的急迫的電話...。

為什麼瑪莉會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況下成為有夫之婦呢??為了要逃避爸爸們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政策聯姻,瑪莉和無缺達成的秘密的約定是?!!!

 

瑪莉外宿中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1-15

就像是為了讓父親睜眼,賣了三百石的供米的沈清一樣,瑪莉為了替爸爸還債的鄭石和鄭仁父子也進到了JI Entertainment! 不過對父親非常恭敬的鄭也不讓瑪莉做事,讓她突然變得像是別堂少奶奶,公司的職員們對於這個空降部隊則是在背地裡討論著。

一方面,大韓始終對瑪莉和無缺之間的關係感到懷疑,瑪莉雖然用了荒唐的理由想要搪塞過去,不過大韓也不是這麼容易受騙的。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瑪莉只好在無缺家和鄭家,過著二重生活。

搬家到別人的車庫的無缺正在整理自己的新居,不過他正處於因為和議金而連保證金都付不出來的窘境。瑪莉想要拿鄭給她的治療費幫助無缺,不過無缺卻因為自尊心的關係不願意接受。在弘大周邊撿拾著廢棄家電和家具,想要藉此幫忙無缺的瑪莉! 兩人之間不知何時起也漸漸滋長了友情...。

在徐雋的新連續劇的拍攝現場開始了工作的瑪莉。方室長因為以為瑪莉是李安的狂熱粉絲而將她視為眼中釘,甚至向徐雋誹謗瑪莉! 這時候,在拍攝現場發生了誤會,徐雋卻指名瑪莉就是犯人。

彼此不知道對方是瑪莉的丈夫而終於見面的無缺和鄭! 熬夜工作結束來到鄭的家的瑪莉,卻聽到了無缺和鄭的對話!!!

 

瑪莉外宿中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1-16

不論如何都必須把無缺和鄭仁分開而孤軍奮鬥的瑪莉! 但是鄭仁卻因為連續劇原聲帶的關係,不論如何都希望能夠挽留無缺,這時候,一直懷疑瑪莉和無缺的關係的爸爸卻也開始跟蹤無缺,為了要欺騙爸爸而展開偽裝約會的瑪莉和無缺! 但是暗自享受著約會的...。

一方面,接獲了電視台那傳來了連續劇可能無法拍攝的通知的消息而籠罩在煩惱中的鄭仁。因為看到鄭仁對與瑪莉的婚事不冷不熱的態度而不滿的鄭石,下了最後通牒,要是在100天後,沒辦法得到瑪莉的芳心,和瑪莉結婚的話,就要收回所有投資的資金!!! 果敢的帶著瑪莉前往別墅的兩天一夜的旅行的鄭仁!

這時候,在弘大的無缺正望著瑪莉留下的皮手套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實為假冒夫妻,卻日漸享受起這樣的關係的自己,必定是有某種理由,就算說兩人的友情好了,卻好像還有多一點的什麼,但是兩人間已經講好絕對不會有愛情。在無缺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媽媽甘素英出現了。

別墅裡,終於見到瑪莉的鄭石,一直以來深藏的心裡深處那對瑪莉的媽媽「俞愛利」的感情,讓鄭石的心情非常的焦急,又感到挫折,不曉得原由的瑪莉只覺得「這個大叔為什麼會這樣...?」帶著瑪莉來到閣樓的鄭仁,不小心發現了兩人間隱藏了20年的秘密...。
瑪莉和鄭仁真的能夠結婚嗎? 鄭石20年後終於回國的理由到底是?!! 能夠和為了與瑪莉結婚而積極的出擊的鄭仁的無缺的武器是?!!!

 

瑪莉外宿中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1-22

在別墅分享了兩人兒時回憶,這樣度過了一天的瑪莉和鄭仁,鄭仁說他之後會為了贏得瑪莉的芳心而卯足全力,瑪莉在這樣的鄭仁身上第一次感覺到了溫暖和心動。那個夜裡,鄭仁因為對爸爸鄭石的心痛和害怕的回憶,做了惡夢。

無缺因為看不到總是在他身旁像是小貓般跟進跟出的瑪莉,不知不覺的也因為瑪莉不在的空缺而感到空虛。結束了兩人單獨的兩天一夜旅行回到了首爾的瑪莉和鄭仁,正好看到在路邊被丟棄的電視機旁打轉的無缺,瑪莉看到了從無缺家裡走了出來的徐雋,而鄭仁則是告訴無缺,自己和瑪莉的關係將會好轉,要他緊張一點。

對無缺怎樣都不滿意的大韓帶著支票和機票找上了無缺,要他離開瑪莉,不知怎麼的最後對坐在酒店的兩人,大韓努力的想要拆散無缺和瑪莉兩人,卻無法稱心如意;同個時間,瑪莉則是聽鄭石訴說著媽媽俞愛利的故事,對於鄭石來說,愛利就是個像是春日陽光的女孩。

像風一般出現的甘素英,這次果然又是闖了禍之後要讓兒子來善後才出現的媽媽,雖然百般不願,卻還是想起了鄭仁的提議的無缺,最終還是找上了鄭仁。

因為各種問題而暫時無法簽約的無缺和鄭仁,儘管鄭仁相信無缺能夠解決這些問題,但是最終兩人卻因為對樂團的概念而起了衝突,決定不要簽約而離開的無缺,鄭仁卻因為希望無缺能夠擔任音樂製作人的拜託瑪莉試著去說服無缺。

瑪莉因為鄭仁總是疑心她和無缺的關係而坐立不安,擔心著假結婚的事情被察覺的她,催促的無缺要想辦法解決,結果在鄭仁望著他們的時候,無缺出其不意的吻了瑪莉...。

 

瑪莉外宿中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1-29

因為無缺出其不意的一個吻而僵住的瑪莉,在那之後每當想起無缺,心就會撲通撲通的跳。而後知道無缺和方室長間的奴隸合約的瑪莉,拜託鄭仁幫忙解決,鄭仁於是要方室長放了無缺,並與他進行交易。

知道瑪莉因為自己和方室長的合約而拜託鄭仁處理的無缺,儘管立刻去找鄭仁,要他不要多管閒事,卻在那時聽見了鄭仁的吉他聲,無缺從中感受到鄭仁對音樂的熱情和真心,於是隔天,他就與JI Entertainmetn簽約了。

在迂迴曲折之後,最終還是同吃了一鍋飯的兩人,但是兩人卻再度認知到,就算身為事業上的夥伴,在感情上,圍繞在瑪莉身旁的兩人依然是競爭對手。這時,鄭石又再度刺激鄭仁,如果沒辦法贏得瑪莉的芳心,這段時間對他的所有投資,都將成為幻影。

在JI Entertainment開幕的當天,鄭仁要求完美無缺樂團在開幕酒會上擔任演奏,無缺雖然百般不願意,卻依然站上了舞台。不過,在那裡,無缺看到了鄭仁和瑪莉感情好的模樣,不知不覺的吃起了醋,而無缺和瑪莉的兩人獨處時間被眾人發覺的無缺,只好向鄭仁表明和瑪莉結婚的關係...。

 

瑪莉外宿中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1-30

在無缺的結婚宣言之後,讓很多人陷入一陣混亂,尤其是無缺根本不知道自己對瑪莉的心意是怎樣的,讓他非常懊惱。鄭石得知開幕酒會上發生的事情後,要求鄭仁必須在婚姻和事業都必須要成功,不然他就沒有容身之處了。

不願意成為鄭仁和無缺的負擔的瑪莉,決定自己辭掉JI Entertainment的工作,並在鄭仁的幫忙下,開始了助理作家的工作。魏大韓看到在無缺家,因為甘素英的要求而醃漬泡菜的瑪莉,他因為瑪莉這種下人般的待遇而和甘素英、無缺大吵了一架。

而徐雋儘管和無缺講好了要當朋友,但卻還是因為無缺的結婚宣言受到了衝擊。

一方面,和鄭仁在市場約會的瑪莉,從鄭仁口中聽說了他小時候的是情,瑪莉突然被鄭仁的人性面給吸引了。

鄭仁在將瑪莉帶到無缺家的路上,他不知不覺的親了瑪莉,看到了兩人的模樣的無缺,突然對鄭仁揮出了拳...。

 

瑪莉外宿中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2-06

在鄭石和大韓知道無缺和瑪莉假結婚的事實後,兩人更加著急的推動著瑪莉和鄭仁的婚事,瑪麗則是對之前欺騙鄭仁感到愧疚,因此也打開了心房更加親近他,聽說了鄭仁小時候的傷痛的瑪莉,她輕輕的拍著鄭仁,要他不要再為過去的事情感到痛苦...。

在瑪莉的生日,也是和鄭仁訂婚的這一天,在眾多恭喜她結婚的簡訊中看到了無缺的簡訊的她,去見了無缺。不過,「完美無缺」樂團的成員卻將手銬銬在無缺和瑪莉的手上就跑掉了,要告訴媽媽自己和鄭仁訂婚的消息的瑪莉,只好戴著手銬和無缺一起去了納骨塔。

這時候,去找因為流言蜚語辭演了連續劇的徐雋的鄭仁,兩人彼此述說著自己的心痛也互相的包容著。

無缺對於明明不愛鄭仁,卻還是決定和他結婚的瑪莉大發脾氣,瑪莉則是對無缺不肯對感情負責的戀愛觀大表不滿,但是兩人卻在不知不覺對對方講述了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瑪莉外宿中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2-07

在鄭仁和徐雋面前堂堂的說出彼此相愛的無缺和瑪莉。

在訂婚宴上,說出了和無缺的相愛宣言的瑪莉,卻沒辦法得到爸爸大韓的原諒,儘管對爸爸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瑪莉卻無法要來到家門口投擲紙飛機的無缺就這樣回去,原本是短暫的清晨約會,卻變成了兩人的海邊旅行。

在訂婚的日子卻變成被毀婚的日子的這個晚上,看到自己空蕩蕩的房裡的襪子的鄭仁,突然想起了和瑪莉之間的回憶,讓他感到無比悽涼。鄭石因為鄭仁不但沒有得到瑪莉的心,甚至還被毀婚,原本說要立刻回收自己投資在JI Entertainment的錢,不過鄭仁卻說,他對於連續劇和這樁婚事都還沒有放棄,他一定會讓瑪莉成為自己的妻子。

在一陣折騰後終於到達了兩人的旅行目的地,瑪莉和無缺各自表達了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兩人終於能夠度過一段和和睦睦、甜甜蜜蜜的時間...,但是,卻有誰又來攪和...。

 

瑪莉外宿中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2-13

看見無缺和徐雋的吻的瑪莉,儘管受到了刺激,卻還是裝作沒事的樣子和無缺一同參加走過傷痛的體驗課程,兩人一同製造了全新的回憶。

隔天,關於徐雋家人的流言蜚語外,甚至出現了徐雋與無缺兩人的緋聞,接二連三的負面新聞讓JI的連續劇<Wonderful Day>的資金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徐雋原本想要請辭<Wonderful Day>的演出,但鄭仁卻要她不要逃避,並且建議她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的會場,徐雋對於記者們提出的無缺的質問,回答說他是她愛的人,而知道了徐雋的心意的瑪莉完全不能鎮靜下來,結果最終她找上徐雋,要她真心的為無缺著想,不要再讓無缺感到為難了,請她放棄無缺。

另一方面,鄭石對於無論是工作上或是和瑪莉的關係都沒有處理好的鄭仁感到失望,決定將資金收回,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的瑪莉於是拜託鄭石讓自己忠實的履行當時的結婚契約,並且給鄭仁最後一次的機會...。

 

瑪莉外宿中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2-13

提議要進行契約同居生活的無缺,鄭仁卻和無缺預想不同的爽快的接受了這個要求。

正好大韓想要讓瑪莉與鄭仁一起生活,親自打包了行李將瑪莉送到鄭仁家,因而也住進了鄭仁家的瑪莉,這讓得到可以照顧瑪莉的機會的鄭仁感激不已。

接受鄭石計畫中的正規兒媳婦課程的瑪莉,因為乖巧的瑪莉而感激的鄭石,將家族歷代相傳的鑽石戒指送給了瑪莉,瑪莉卻只因而感到負擔。

與無缺契約同居開始的日子,戴著鄭石給的戒指出現的瑪莉,還有對瑪麗手上的戒指感到好奇的甘素英,她竟然想要借走瑪莉的戒指去法國...。


瑪莉外宿中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2-14

終於開始了的瑪莉和無缺的同居生活,不過從第一天開始,就不是這麼順遂。原以為要去巴黎的甘素英賣了瑪莉的戒指,沒想到竟然遇上了詐騙集團,知道了這件事的大韓倉卒的來到無缺家,甚至差點就察覺了兩人的同居生活,還好在鄭仁的幫助下兩人逃脫了被發覺的危機。

無缺和鄭仁一方面是事業上的夥伴,但兩人卻依然無法接受瑪莉與對方的關係,儘管幼稚,卻持續進行著的兩人對瑪莉的爭奪戰。

聽了由無缺作曲的音樂後的完美無缺樂團成員們,卻發覺這次的音樂完全與搖滾樂脫軌,對與大眾流行樂妥協的無缺感到非常失望...。

鄭石發現瑪莉沒有隨身帶著自己送她的戒指而感到驚訝,擔心鄭石會察覺戒指被騙走的大韓只好催促甘素英趕快想辦法將戒指找回來,不過看起來毫無對策的素英卻將戒指拿了回來,並且還給瑪莉,瑪莉毫無戒心的戴著戒指就和鄭仁一起去參加家族聚會。

 

瑪莉外宿中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2-20

知道假戒指的事情的大韓,倉卒的來到了無缺家,差點就發覺了瑪莉和無缺的同居生活,深夜裡展開了三人的追擊戰。大韓儘管因為瑪莉和無缺繼續見面而感到疑心,但卻因為情況不允許而沒有繼續追問,擔心三人契約同居的事情被發現的鄭仁,於是提議在短時間內無缺也住在自己的家裡,儘管不方面,卻又緊張感十足的三人的同居生活。

鄭石催促鄭仁和瑪莉的婚事,結果看到了和鄭仁一同穿著婚紗的瑪莉的無缺,發了火後便轉身離去,為了安撫無缺而去找他的瑪莉,但是素英卻要無缺就此和瑪莉分手。知道了鄭石和瑪莉媽媽的關係的鄭仁覺得很痛苦,不曉得前因後果的瑪莉卻因為鄭仁對她的冷淡覺得尷尬又不便。

<Wonderful Day>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徐雋對於同時和鄭仁、無缺兩人繼續交往的瑪莉完全無法理解;拍攝中,佈景的柱子倒下了,害怕瑪莉受傷的無缺,飛身用身體保護了她...。

 

瑪莉外宿中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2-21

在瑪莉面前被綁架的無缺,瑪莉跟著警察們一起追蹤無缺,最後救了無缺,不過無缺原本受傷的手臂又再度受傷了。因為無缺被綁架的事件,<Wonderful Day>的Showcase差一點就無法進行,還好在無缺的登場後,順利的開始了,而在Showcase上,無缺正式的向瑪莉演唱了告白的歌曲。

突然造訪了鄭仁的家的大韓,發現瑪莉、無缺、鄭仁三人住在一起的事實,感到非常生氣,儘管三人將自己心裡的想法都實話實說了,並且拜託大韓可以理解他們,不過大韓卻完全無法接受這個荒唐的情況。

鄭石將喜帖交給鄭仁,並慫恿他趕快跟瑪莉結婚,不過鄭仁卻說他不想要因為爸爸的慾望才和瑪莉結婚,第一次反抗了爸爸。

無缺的Showcase成功的結束了,他也成為了目前的人氣王,不過就如同他居高不下的人氣,他也有著滿滿的行程,因而能夠和瑪莉在一起的時間也減少了,在無缺生日的聖誕夜,儘管他和瑪莉約好了等自己的行程結束兩個人要一起度過,不過,情況卻沒辦法如他預期的這麼順暢。因為無缺好像沒辦法守約了,瑪莉便跑去找鄭仁,向他要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

 

瑪莉外宿中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2-27


瑪莉外宿中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