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 Plan B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9.29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逃亡者 Plan B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9-29

對錢很敏銳,對女人也很敏銳,在國際偵探協會中也相當出色的名偵探智愚。

寺廟牆壁上的幀畫不曉得被誰給揭下了,接到住持的百萬元的案件,卻硬是說謊變成一億元的他,今天也在國際間活躍的活動著。

帥氣的解決了事件後,心情很好的智愚,和他預料中不同的是,其實幀畫遺失事件不過就是另一個委託人「真異」對他的試驗...。

 

逃亡者 Plan B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9-30

真異好不容易躲過了覬覦她的性命的殺手的追擊,於是最終向在日本的男友Kai求助,從真異成為逃亡者後,就算分手了,依然對真異的心意不曾改變的Kai,透過經營著船運事業和說客的方式奠定的財力和人脈基礎,他決心要保護真異。

聽從了Kai的建議的真異,躲到了日本的這段時間,要殺害她的殺手,則是在真異的家裡找到了智愚的蹤跡,將目標轉向了智愚。

因為殺手的關係知道了真異的處境的智愚,同時也摸清楚了「麥基洗德」的身分,另外,儘管兩人一同搭乘巡洋艦前往日本,但兩人之間卻依然互相懷疑,在玩笑中互相試探的兩人的模糊氣氛中,真異卻突然消失了...。

 

逃亡者 Plan B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0-06


從福岡移民局逃出的智愚固執的追蹤著屠囚,並且暗地尋找著消失的筆電和真異的行蹤。一方面,為了要知道殺手美珍的身分,他找上了中村黃。

甩開了智愚後,追查著麥基洗德的真異,但是一無所獲的她,只是再度確認了她和Kai之間,無法再靠近,卻也無法分離的關係。

明明相愛,卻又害怕會傷害對方而猶豫著的Kai和真異,看不慣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的追蹤者智愚和美貌女秘書Sophie插手了。

 

逃亡者 Plan B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0-07

裕樹的後援部隊早已追蹤到智愚,待他與屠囚、中村黃一見面,就引發了大混亂,結果,在眼裡完全沒有韓國警方的大亨裕樹的手中,屠囚和智愚-真異一行人全都有了性命危險。

在好不容易脫困後的智愚,透過反追蹤美珍的帳戶,發現了在中國還有其幕後黑手,在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真異決定正式雇用智愚,兩人一同前往中國。

不過,Kai卻對於情況漸漸的在智愚的掌握下而覺得不安,因而試圖要阻擋真異的中國行...。對於情況轉向對智愚有利而感到不安的另一個人─屠囚,則是一氣之下,突襲了中村黃的辦公室..。

 

逃亡者 Plan B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0-13

驚險的避開屠囚的追擊到達了北京的真異和智愚,不過在這裡還有將張師父當作誘餌的美珍一夥人在等待著。

不過智愚早就看穿這是個陷阱,並反過來利用他們,讓自己得以更靠近陰謀的中心。在明知是個陷阱,卻還是一步一步靠近的危險中,一邊爭執著,卻也漸漸變的親近的智愚和真異兩人。

再也沒辦法放任兩人不管的Kai,拋下了手上的所有事務,來到了北京;這時候,屠求的隊伍也和白組長通話後,決定要突襲智愚和張師父,也來到了北京...。

 

逃亡者 Plan B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0-14

解雇了智愚的真異,透過美珍,猜出了這些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在尋找的「東西」究竟是什麼,而智愚也在上海尋找美珍的資金命脈的過程中,更接近了這個事實。

一方面,要以自己的方式拯救真異的Kai,不過對於不肯現身,只是尾隨和監視著他們的Kai,智愚心中的疑惑漸漸擴大。Kai則是告訴真異,要她不要相信智愚,更不要依賴他。

這時候,因為要抓智愚也來到現場的屠求的好心,而被釋放的美珍,收買了張師父,要幫智愚準備一個讓他無法脫身的陷阱...。

 

逃亡者 Plan B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0-20

Kai按照楊斗熙的命令,將真異帶到澳門的賭場,不明理由的真異感到不安的同時,楊斗熙和Kai之間展開了一觸即發的神經戰。

一方面,感到不安而跟著到澳門找真異的智愚,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魏將軍,並向他尋求協助,不過已經成為楊斗熙的手下的魏將軍卻讓智愚陷入了危機,依照楊斗熙的計畫,追著智愚也來到澳門的屠囚組員也來到了智愚的身旁,威脅著他,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顛覆所有人命運的Kai卻依然維持他的冷酷與果決。

 

逃亡者 Plan B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0-21


在逮捕了智愚後,屠囚卻發覺越調查越覺得證據太容易獲得,也太完整了,他開始懷疑這並不是一個殺人案件。

現在已經和楊會長站在同一陣線的Kai,則是提出以真異的性命交換朝鮮銀行券。

原本泰然自若的智愚卻因為躲藏起來的擔當律師、麥基洗德指證的各項證據,讓智愚陷入不得不承認的極惡情況中,因為既不是夥伴、也不是朋友的同事中村和James見縫插針的關係,更加的孤立了智愚...。

在Kai的說明下,知道智愚確定了麥基洗德是什麼的真異,在她眼中漸漸變的讓人懷疑的Kai的模樣,還有智愚告訴她的那些話,讓她感到非常混亂,結果,真異趁著深夜動身去找智愚...。

 

逃亡者 Plan B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0-27

解開了手銬,並自警備車逃脫的智愚,與真異一同前往Kai所在的如雲寺。搞丟了智愚的外事課儘管鬧得天翻地覆,但他們從中村黃那得到的Kevin的遺書,又透過屠囚手機通話紀錄知道了真異,他們的搜查進入了全新的局面。

但是,在楊斗熙的壓力下,吳局長不只將智愚逃脫的責任全都轉嫁到屠囚和尹刑警的身上,更妨害搜查,意圖隱瞞整個事件的真相。而無所謂的尹刑警和屠囚,一同透過智愚留下的便條紙,繼續進行調查。

一方面,來到了禪房的智愚,與Kai起了衝突...。

 

逃亡者 Plan B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0-28

被楊會長的黨羽帶走的智愚和真異,終於與一直以來找尋的殺害了家族和Kevin的真兇面對面了。

以朝鮮銀行券的行蹤做為籌碼才稍稍延長了生命的兩人,智愚不停的在尋找兩人逃出的機會,卻反倒是陷入了絕望中...。

一方面,冒著被懲戒的危險而獨自調查的尹刑警和屠囚,還有因為不同的理由而佔領了智愚辦公室的中村和James,這些人都一點一點的接近了事件的中心...。

 

逃亡者 Plan B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1-03

透過智愚留下的線索而強行調查的尹刑警和屠囚因為吳局長的阻礙,最終被叫到了懲戒委員會。

知道了一切事件的根源都是「朝鮮銀行券」的智愚和真異,從「朝鮮銀行券」的蹤跡開始尋找反擊的機會,但是,他們卻得知了智愚的辦公室已經被James占領、連手中的資料都掌握在中村的手裡...。

一方面,透過智愚的調查資料,依稀知道了整個事件全貌的中村,找上了美珍...。

 

逃亡者 Plan B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1-04

原本想要將智愚和黃美珍一行人一網打盡的屠囚,卻因為楊會長的妨害而計畫失敗了,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警察局的屠囚,連手上唯一的證據都消失了,讓他的警察生涯面臨最糟的窘況...。

多年來的感情被剝奪後,更加依賴彼此的智愚和真異兩人,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更危險的狀況已經來到他們的眼前...。

一方面,依循楊會長的指示要除掉Kai而收下了響尾蛇的毒液的Sophie將會...。

 

逃亡者 Plan B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1-10

真異告訴屠囚,這一切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楊斗熙會長。雖然屠囚依然不肯放棄要用警察調查的方式來挖掘真相,但是吳局長卻將屠囚的手下全部下放地方,要藉此將金塊事件做個收尾。而錯失了線索的智愚和真異又再一次碰到了瓶頸...。

為了要找尋試圖影響楊永俊的Kai,狙擊了黃美珍的楊會長的殺人機器「李博士」出動了...。

 

逃亡者 Plan B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1-11

因為真異和智愚的介入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的Kai,不知從何時起對真異身旁的智愚不再仇視的Kai,對於懇切的述說自己的一切行為都是因為愛著她的Kai,望著他的真異...。

一方面,代替去救Kai的智愚,屠囚來到金塊所在處,並且賭上他的警察生涯,要逮捕楊斗熙...。

 

逃亡者 Plan B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1-17

為了搶奪屠囚保住的金塊,James和中村準備要舉辦一個盛大的宴會...,智愚則是以自己的方式打探中村的計畫,並且著手進行作戰準備。

全然不知的屠囚和小蘭,儘管處在短暫的和平中,他們卻知道現在他們是以犯罪者和刑警的身分相見而心痛著,為了屠求而舉辦的名義上的生意餐敘盛大的展開了,不過也有些不請而來的客人,包括泰然的面對面的真異和Kai,還有智愚。

還有,為了金塊而來的中村的計畫和打碎了屠求的黃金夢的一聲槍響...。

 

逃亡者 Plan B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1-18


與智愚訣別後的真異,聯絡了楊斗熙,告訴他金塊現在在自己的手上。在智愚和Kai倉卒的想要救真異的這段時間,楊斗熙則是加快執行要除去這些人的最終計畫的腳步,結果連中村都受了傷。

失去了金塊的屠囚從菲律賓回到韓國準備自首,卻在警局前遇見了吳局長,而在Kai的壓力下,終於去見楊會長的楊永俊會...。

 

逃亡者 Plan B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11-24

智愚驚險的阻止了李博士的狙擊,抓到了李博士後,成功的迫使楊斗熙來到單獨面談的地方的智愚和真異。

將李博士的犯罪證據都交給屠囚和小蘭後,專心準備與楊斗熙一戰的智愚和真異,楊斗熙也將正被通緝中的智愚相關的情報交給警察。

一方面,中村也使用了新的手段,準備要反撲;但,為了找尋幀畫,並也為了菲律賓發生的事情想要復仇的James,也參與、並且改變了計畫...。

 

逃亡者 Plan B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12-01

與楊斗熙見面卻起了嚴重衝突的楊永俊,他與真異連絡後,誠懇的向她提出,將金塊拿出來後,讓前人們所犯的罪由時間來做審判的請求...。

智愚和真異為了去拿回金塊回到辦公室,不過一直等著要搶奪金塊的中村和James卻殺氣騰騰的出現了。

一方面,Sophie為了要救Kai的一條命,最後一次找上了楊斗熙...。

 

逃亡者 Plan B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0-12-02

原本說要退出政壇的楊永俊露出了馬腳,因為被入侵者偷襲,受了傷被送往醫院的智愚和真異,持續在尋找反擊的機會。

在楊斗熙消失、楊斗熙的手下一個一個被逮捕後,Kai卻見到了在狙擊中生存下來的黃美珍,並且接受了黃美珍的提案。

屠囚和小蘭復原了被楊永俊弄壞的錄音機的一部分音源,並且出發去找尋騙了黃美珍的隨行秘書...。

 

逃亡者 Plan B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0-12-08

聽了楊永俊的自白的智愚發現目前的情勢比他想像的還要危險,但他依然決定要涉險。

不過,依照著總是有計劃的偵探智愚的方式,卻又再度有人犧牲...,儘管得到了一些成果,智愚卻想起了張師傅的事情,讓他陷入了自責感中。

黃美珍和楊永俊老練的展開了自己的Plan B,解決了目前的危機,而目前唯一的希望─金塊,卻又消失了,遠比預期還要龐大的組織和令人絕望的現實的牆壁橫亙在眼前,主角們又開始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