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X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트랙스 - 오! 나의 여신님

so ONE 하던 TWO my girl THREE 눈이 부신 로렐라이 oh
hey lady FOUR my love FIVE 5분만 만나줄래?

지겨웠던 이별 상처 눈물 모두 Stop
너 원한다면 어디든지 I will go
Uh! 널 바래 널 원해 나 Wanna Wanna 원해 널

* 눈이 눈이 너만 바라보게 하는 Girl
내 맘이 맘이 너를 가득 채워버린 걸
받아줘 내 맘 애타게 널 Waiting Baby
눈이 눈이 너만 바라보고 있는 Boy
내 맘이 맘이 그녀 마음 뺏어버린 Boy
Oh 제발 난 더 지치는 건 No More Baby
오! 나의 여신

I keep waiting, I keep calling 왜 말이 말이 없는 걸까
모든 걸 다 준대도 부족한 Girl

기다리던 너의 전화 대답 모두 Stop
날 두근두근 애태우던 심장마저 Stop
시계도 시간도 널 조마조마 기다려

* 내 눈이 눈이 너만 바라보게 하는 Girl
내 맘이 맘이 너를 가득 채워버린 걸
받아줘 내 맘 애타게 널 Waiting Baby
눈이 눈이 너만 바라보고 있는 Boy
내 맘이 맘이 그녀 마음 뺏어버린 Boy
Oh 제발 난 더 지치는 건 No More Baby
오! 나의 여신

(워우워우워 와 내게로 워우워우워 Oh Baby Girl)

Baby Baby 내 맘 모두 알아버린 Girl
I love you love you 내 맘 모두 가져버린 걸
내 품에 널 꼭 영원히 안을게 Oh
Baby Baby 세상모두 가진 너의 Boy
나 너를 너를 영원토록 지켜주는 Boy
Only One 너만 바라볼게 Love You Venus
오! 나의 여신

 

so ONE 做過的 TWO my girl THREE 妳是耀眼的 Lorelei oh
hey lady FOUR my love FIVE 就5分鐘,見面好嗎?

一直放在心裡的離別、傷痛、眼淚都 Stop
只要是妳想要的,不論是哪 I will go
Uh! 注視著妳,想要著妳,我 Wanna Wanna 想要的妳

* 我的眼只能注視著的 Girl
我的心裡滿滿滿滿的都是妳
接受我的心吧,讓我焦急的妳 Waiting Baby
我是眼裡只注視著妳的 Boy
我的心,已經被她奪走了的 Boy
Oh 別讓我再等待 No More Baby
哦! 我的女神

I keep waiting, I keep calling 為什麼為什麼妳不對我說?
就算將我一切都獻給妳也不夠的 Girl

等待著的妳的電話,回答全部 Stop
就連我那噗通噗通、焦急不已的心也 Stop
時鐘也好,時間也好,全都忐忑不安的等待著妳

* 我的眼只能注視著的 Girl
我的心裡滿滿滿滿的都是妳
接受我的心吧,讓我焦急的妳 Waiting Baby
我是眼裡只注視著妳的 Boy
我的心,已經被她奪走了的 Boy
Oh 別讓我再等待 No More Baby
哦! 我的女神

(哦嗚哦嗚哦,來我身邊吧,哦嗚哦嗚哦 Oh Baby Girl)

Baby Baby 了解我的心的 Girl
I love you love you 擁有了我的心的妳
我的懷裡會永遠都有妳 Oh
Baby Baby 擁有了全世界的妳的 Boy
我,是會永遠永遠守護著妳的 Boy
Only One 只注視著妳 Love You Venus
哦! 我的女神

 

 

TRAX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哦! 我的女神」在今天發行了,
雖然主打歌應該是已經釋放了一陣子,我也已經聽了很多天...。(笑)

這次的mv,嗯,應該是連封面都是少時的徐賢,
看mv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是鄭容和唱咧...,將子有沒有入戲太深...??
(不過在韓國的時候是只有看到Nickhun、Victoria、趙權、佳人的double date,不曉得為什麼沒看到鄭容和和徐賢啊~~)

 

然後,TRAX出道好久了,
印象中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神起的第一張專輯,
還有BoA一起合作的那一首「Tri-angle」,
結果,今天看了一下,才發現,哇咧,這個團才兩個人!!!!! 那mv後面兩位是??

主唱Jay,本名金英東(김영동),1984年4月8日生。

吉他手X-mas,本名金政模(김정모),1985年3月26日生。

 

這個團是2004年出道的,跟神起是同一年,
原本是4位成員,鼓手Rose在06年退團,最近很紅哦,就是在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魯敏宇啦;
而另一位貝斯手Attack也在Rose退團後跟著退團,
結果就剩下兩枚啦。

 

但是這大頭照怎麼感覺還是跟新專輯的照片一點也不像。

TRAX

 

這首歌是由主唱Jay親自作詞的,
歌名和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動畫同名「ああっ女神さまっ」,台灣翻成「幸運女神」,
其實幸運女神就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啦。

 

多貼幾張照片好了,徐賢好可愛。

TRAX

TRAX

TRAX

TRAX

為了不要讓人覺得我只是為了徐賢放照片,
棕色頭髮的是主唱Jay、金頭髮是吉他手X-mas。

TRAX

但是徐賢真的好可愛!! ^__^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