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官網

播出時間:2010.09.01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惡作劇之吻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9-01

2年前夏天,與夢中光彩奪目的湖水精靈相遇的吳哈尼! 她堅信波廊高中1班的王牌柏勝祖,就是她夢中的湖水精靈,於是陷入了單戀。

她的好友,同樣是7班的朱莉和敏兒慫恿她堂堂正正的去向勝祖告白,於是,終於鼓起了勇氣的哈尼,向勝祖遞出了珍貴的情書!!

但是,勝祖冷淡的反應,讓這件事成了所謂「吳哈尼的屈辱」,在校園內廣為流傳...。

 

惡作劇之吻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9-02

 

哈尼雖然和朝思暮想的勝祖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她卻不曉得自己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和熱情的招呼她的勝祖雙親不同,勝祖的弟弟恩祖總是當她是個笨蛋而無視她,金希將哈尼的房間裝飾的漂漂亮亮的,還送給了她一雙皮鞋。

和勝祖一同吃了早餐,還在因為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而開心不已的哈尼,不過,勝祖卻告訴她,一同上學的事情是僅此一次,也不准哈尼將這件事講出去,在學校裡還要裝作互不認識。自己回家的哈尼在路上遇見了暴露狂,於是拿著鞋子就跑。找到了勝祖的弱點的哈尼,拜託勝祖可以教她功課...。

 

惡作劇之吻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9-08

 

按照約定背起了哈尼的勝祖,哈尼卻因為周邊的反應而不知所措,勝祖帶著冰冷的微笑背著她...,終於到了自習室的哈尼! 但是這裡卻充斥著菁英的氣息,讓無法適應的哈尼只能望著勝祖。

因為某種(?)理由而突然舉辦了運動會的波廊高中3年級的學生們! 儘管學生們不知所措,卻還是強烈的要求就算要獻出生命也得要贏過1班的7班班主任。終於到了運動會的日子,在1班和7班自尊心對決(?)下,分別參加了接力賽選手的哈尼和勝祖。一方面,在啟東的麵店中聚集的兩家人,心情超好的進行著團結大會,而哈尼在混亂中一口喝下了大人們交給她的酒,醉了...。

 

惡作劇之吻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9-09

 

因為金希部落格上勝祖和哈尼唸書唸到睡著的照片,他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事情在校園內很快速的流傳開了,回到家的勝祖發著脾氣,讓嚇到的朱莉和敏兒只敢互相對看,金希卻要哈尼和朋友們一起在周末去海邊玩水。

想要開哈尼玩笑的恩祖,突然掉到水裡胡亂掙扎著,吃驚的哈尼一邊呼喊著快來救人,一邊跳進水裡,勝祖好不容易將哈尼從水裡救起,害怕的哈尼緊緊的抓住了他。把哈尼叫出來的勝祖,告訴她他願意教她唸書,讓圍在身邊的7班同學們非常驚訝。

 

惡作劇之吻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9-15

 

勝祖突然的行為讓哈尼非常的慌張,臉發紅的從勝祖的房裡跑了出來的瞬間,卻被恩祖看到了,恩祖頓時覺得非常的奇怪。接著,大學入學申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7班的班導師不停的勸誘哈尼去志願參與波廊大學的入學考試,迂迴曲折之後,哈尼申請了考試,並且奇蹟似的通過了第一階段測驗,在刮著大風下著大雨的颱風天裡,哈尼的第二階段面試的日子到來了。

一方面,勝祖以沒有目標為由,發表了不願意參加高考的宣言,讓全家人啞然失色,對於這樣的勝祖非常的擔心的哈尼! 她試著說服勝祖,頭腦好的人就應該要好好的使用自己的頭腦,而在考試當天,為了感冒的勝祖準備了感冒藥的她,竟然...。

 

惡作劇之吻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9-16

 

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害的勝祖不能參加泰山大學的面試的哈尼,在病床上躺著躺著,心裡也覺得不安心,看著這樣不吃不喝(?)決心要就這樣死掉的哈尼,家人們都非常擔心,結果在某一天晚上,試圖要離家出走的哈尼,卻剛好遇上了勝祖。拿著這樣的女人在波廊大學自由專攻系的考試合格通知書的柏勝祖! 哈尼完全不能相信這樣的情況...。

一方面,想要送給勝祖禮物的哈尼! 下定好大的決心才跑去打工的她,果然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如她想像的這麼容易,結果終於到了歷史性的波廊高中畢業典禮的日子! 以畢業生代表的身分,和勝祖一同站上了講台的哈尼...。

 

惡作劇之吻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9-22

 

看到勝祖輕描淡寫的介紹著自己的態度,讓哈尼突然覺得依依不捨了起來,而以第二名成績進入波廊大的尹慧拉,是個知性與美貌並存的美女,這讓哈尼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不安了起來。畢業後,俊丘白天在波廊大的學生餐廳打工,晚上又到小八福麵店打工,一心只想守護著哈尼。

一方面,學校裡正值為了新生所舉辦的社團博覽會,哈尼隨隨便便的就跟著勝祖加入了自己一點天份有沒有的網球隊,在這裡,卻偏偏又遇見了慧拉。生平第一次拿到球拍的哈尼開始了她受苦受難的生活,而勝祖無心的態度和慧拉的優秀,讓哈尼漸漸變的畏畏縮縮...。

 

惡作劇之吻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9-23

即將要搬到新家的哈尼努力的收拾著情緒,而勝祖外表雖然不動聲色,但心裡卻對哈尼離開後變的「和平」的生活感到陌生。這是偶然嗎?勝祖突然出現在網球部練習場上,而前輩景秀則是向勝祖提出要和他混雙對決,要是勝祖輸了的話,就必須要參加網球部3天2夜的MT活動。

托哈尼的福(?),勝祖最終參加了MT活動,他和景秀約好了在MT的最後一天要舉行雪恥戰,為了準備比賽,哈尼開始了猛烈的訓練生活。一方面,慧拉對勝祖漸漸變的露骨的關心,讓哈尼心情受到影響,而最終,慧拉還決定要向勝祖告白...。

 

惡作劇之吻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9-29

為了躲開流浪漢,而牽著哈尼的手好一會的勝祖,他問哈尼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結果變成兩個人的約會(?)了,哈尼在湖中央因為和勝祖一起搭了船,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為了因為慧拉沉浸在單相思中而心痛的景秀,哈尼提供了自己告白的know-how,結果周圍的人都誤會了哈尼和景秀的關係,一時間,突然有了哈尼在勝祖和景秀學長間腳踏兩條船的傳聞流傳開來。聽到了這個傳聞的勝祖竟然露出了他特有的冷淡的微笑。

一方面,獨自在家的恩祖突然肚子痛了起來,他打電話聯絡了哈尼後就昏倒了,而唯一接到通知的哈尼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惡作劇之吻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9-30

勝祖以獨立為由搬出家裡之後,又思念又擔心的哈尼,就好像丟了三魂七魄一樣,讓家人和朋友們都非常擔心,而從景秀那聽說勝祖打工的餐廳地點的哈尼!每天每天都到餐廳去報到的哈尼,一心一意要保護勝祖不要遭受在同一個地點打工的慧拉的魔掌。

一方面,哈尼決定要偷偷跟隨著下班回家的勝祖,打聽他現在住的地方,結果卻意外的看到慧拉和勝祖親熱的走進高級公寓,被嚇的面如土色的她...。

「難道,勝祖決心要離家的理由是這個嗎?」

 

惡作劇之吻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0-06

因為哈尼睡覺的壞習慣而過了痛苦的一晚的勝祖,還有與他一起迎來幸福的早晨的哈尼! 兩人一同從商務旅館出來,還一起上學,而前一個晚上像個瘋子般在街上尋找哈尼的俊丘則是累得筋疲力竭。學校內盛傳著勝祖和哈尼的一晚(?),哈尼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網球社中新登場的前輩型男金起泰! 他沒頭沒腦的就向哈尼提出約會的要求...,「想和我共度快樂的校園生活嗎?」

 

惡作劇之吻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10-07

「這是我第一次有了想要做的事情。」

波廊高中同學會的那天,哈尼望著在同儕之間顯得落寞的勝祖,哈尼提議說,如果有任何苦惱或是煩惱,都可以向她吐訴,所以勝祖告訴她,自己第一次遇到想要做的事情。

一方面,身體不太好的壽昌昏倒住院了,勝祖告訴爸爸,直到他恢復健康之前,他會幫忙處理公司的事情。為了辛苦的勝祖,哈尼決定要做些只有自己做得到的事情,來為勝祖加油...。

 

惡作劇之吻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10-13

知道了對峙狀態是慧拉搞的鬼的勝祖。慧拉提議要和勝祖交往看看,勝祖在考慮之後,答應了。哈尼知道了身為大股東的孫女的慧拉,可能會和勝祖結婚的消息而忙然自失,朋友們則是苦勸她應該要趁這個時候趕快忘了勝祖。恩祖看到哥哥突然的變化也很擔心,他也查覺(?)到哈尼和勝祖之間不尋常的氣氛。

一方面,哈尼終於答應了一直以來將她捧在手心裡的俊丘的約會! 卻偶然在約會地點遇見也在約會的勝祖,看到了她的模樣的勝祖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而混亂不已...。

 

惡作劇之吻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10-14

戲劇性的確認了彼此心意的勝祖和哈呢! 勝祖向家人們表示,等他大學畢業,公司也穩定下來之後,他就要和哈尼結婚。家中一陣慶祝的氛圍下,哈尼只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決定要和慧拉和俊丘將感情整理乾淨的兩人,但是與俊丘見面的哈尼卻因為太過抱歉連話都說不出口,這時候,勝祖卻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一方面,勝祖即將要舉行帥氣的新遊戲的午餐發表會,這時候的哈尼在計算學分時,卻嚇了一大跳...。

 

惡作劇之吻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10-20

突然被訂好結婚日期而慌張的勝祖和哈尼! 又要挑戒指、又得準備禮服而忙得昏頭轉向的兩人,卻還是不忘要鬥個嘴,哈尼因為勝祖變得沉默寡言的態度而感到不滿,勝祖卻要她先好好顧好自己就夠了!

鬧哄哄的結婚典禮結束後,終於來到濟州島的新婚夫妻! 原本期待會是個浪漫的蜜月旅行的哈尼,卻又出現了新的伏兵(?),讓情況變的很微妙...。

 

惡作劇之吻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10-21

因為勝祖提出的婚姻登記條件而感到驚慌的哈尼! 為了轉系到護理系而抱著必死決心埋首苦讀,一刻都不敢休息的她,和金熙一同計畫了秘密計畫...,一方面,對俊丘一見鍾情的混血美女克莉絲天天到麵店報到,積極的向俊丘表達自己的心意。

為了白勝祖準備的「成為白勝祖的老婆的特別企劃」、即將入伍的90年生景秀的「抓住學妹慧拉吧」、來到鳳俊丘身旁的「跨國戀愛的機會」,在「惡作劇之吻」的最終回中,每個角色的幸福的故事就即將公開。

10月21日星期四晚上9點55分,千萬別錯過了最終回的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