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官網

播出時間:2010.07.31 PM8:40(韓國時間)首播,共50集

 

Gloria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7-31

 

和因為意外而只有5歲智商的遲緩障礙姐姐共同生活的珍珍,其他同齡朋友都嫁人的情況下,她的每一天,就在賣海苔飯捲、送報紙、洗車廠打工中渡過,晚上還要到名為「在回憶中」的夜店,幫客人拿包包、聽客人吐苦水,這樣忙碌的生活著。

在回韓國的飛機上,允舒和坐在隔壁坐位的智錫間有種微妙的氣氛,讓他對她有種好奇 心,而來到機場接機的智錫異母兄弟江錫,一和弟弟見面就起了爭執;一方面,正楠和多年前一同當歌手的宇賢見面,久違的兩人喝了很多酒,兒子江錫看到搖搖晃晃的她,心裡覺得很沉重。

一方面,珍珍和戲弄姐姐的醉客打了起來,而被帶到警察局,聽說了這件事的冬兒驚訝的...。

 

Gloria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8-01

 

珍珍和找姊姊珍珠麻煩的醉客打了架而被送到警察局,冬兒為了籌措和解金而忙碌著,為了要說服挨珍珍打的醉客,冬兒到了醫院,卻發現允舒也住在同一間醫院而感到驚訝。

江錫成為以建設為主的集團中,娛樂公司的社長,他對哥哥智錫的不滿一點一點的發酵著,李會長要他不要失望,一定要盡全力,不過被智錫超越的江錫只能露出苦笑。

一方面,正楠拜託宇賢到俱樂部唱歌...。

 

Gloria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8-07

 

以Gloria的名字首次登台的珍珍,儘管她可惜的將麥克風放下後就離開了,正楠卻用帶著深意的眼神望著她。正楠一直勸宇賢站上舞台唱一首歌,江錫卻不能理解這樣的正楠。

冬兒替允舒找到了手鐲,允舒要他問自己為什麼要自殺?並且跟他道謝,冬兒對於這樣的允舒擔心不已。允舒出院後,又在家門口遇見了智錫,智錫仔細的觀察了允舒的住處。

一方面,正楠找來的珍珍,向她提議要兩人同台表演...。

 

Gloria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8-08

 

珍珍和正楠一同站上了舞台,而和正楠搭配的很好的她,終於下定了決心,她向宇賢懇求,希望能夠以Gloria之名好好的活下去。江錫苦勸想要繼續唱歌的正楠,卻發現正楠吃了秤砣鐵了心,結果,宇賢終於接受了珍珍。

江錫來到了新的企劃公司辦公室,和身為室長的志英第一次的見面,智英認為江錫和過去的代表們一樣,都只是來這個企劃公司玩玩,之後拍拍屁股就會走人了,江錫卻告訴她,他也是下定了決心才會來,一定會待很長的一段時間的。

冬兒替允舒找到了她弄丟的字母珠珠,而來到了允舒的家...。

 

Gloria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8-14

 

江錫和允舒決定要依照父母的意思,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對對方一點期待也沒有的兩人,講好了以後要過無夫妻之實的生活的兩人,覺得有點哀傷。只要看到允舒,就覺得自己身處夢境裡的冬兒,來到了允舒的家門口,卻看見江錫和允舒兩人在一起的模樣,而感到混亂不已。冬兒到了夜總會,向正楠轉達江錫現在正在和女人交往的消息。

想要唱歌唱得更好的珍珍,向正楠請教了能夠好好唱歌的秘訣,不過正楠卻不肯教導她,只告訴她要好好了解自己的聲音。珍珍左想右想,完全不曉得方向的情況下,試著用鐵桶蓋住自己的頭,大聲的唱起歌來。

冬兒又來到了允舒的家門口,而知道冬兒來了的允舒,步出家門要和冬兒講清楚...。

 

Gloria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8-15

 

看著懇切的拜託自己不論是哪哩,請帶她走的允舒,冬兒愣了老半天,結果允舒告訴了冬兒自己的故事,並且問了冬兒的名字。兩人之間環繞著尷尬的氣氛,不過也聊了很多故事,冬兒因為允舒的事情而感到心痛,又因為允舒要他再來找她而被動搖了。

正楠知道江錫要和自己一點也不愛的女人結婚而感到絕望。江錫將允舒介紹給智錫,心裡有著允舒的智錫,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兩個人。喝醉了的智錫,找上了江錫,問他是不是真的愛允舒,江錫卻沉默不語。

一方面,珍珍為了找尋自己聲音的特點,試著沒有伴奏的情況下演唱,一旁默默看著的宇賢,決定要幫助她...。

 

Gloria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8-21

 

冬兒因為總是要自己對她好的允舒,心情變得很複雜,他告訴自己,別再做白日夢了,以後再也不會來找允舒了。

在珍珍打工的洗車場偶然相遇的珍珍和江錫,江錫要對自己忠告要對媽媽好一點的珍珍,凡事不要強出頭。正楠要江錫把結婚對象介紹給自己,對於就算媽媽反對,還是會不顧一切的結婚的江錫感到遺憾。

一方面,知道允舒就是江錫要結婚的對象的智錫,說自己也應該要和智錫結婚的對象一起吃頓飯之類的,和允舒約好了見面的日子...。

 

Gloria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8-22

 

珍珍透過允裴的介紹,來到錄音室參與選舉宣傳歌的錄音,而她唱歌的模樣正好被偶然經過的智英看到了,於是志英遞了名片給珍珍,要她找時間來經紀公司看看。

在洗車場又再次相遇的珍珍和江錫,珍珍又想起正楠因為江錫而難過的模樣,要江錫不要再這樣了,而江錫則是警告她,不要管跟自己無關的事情。

一方面,開著車經過的允舒,在路上看到了發著傳單的冬兒,於是下了車,向冬兒走去...。

 

Gloria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8-28

 

徹底的無視了因為想要成為歌手而來到企劃公司的珍珍的江錫! 自尊心受損的珍珍,於是立誓說自己一定要成為歌手,然後就驕傲的走出了辦公室。智錫來到了允舒的家,向允舒的母親表明了自己對允舒有意思,允舒的母親則是試圖要說服女兒選擇智錫。

一方面,偶然在路上遇見了智錫的珍珠,突然驚訝的...。

 

Gloria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8-29

 

為了要見珍珍而來到了夜總會的志英,卻在那遇見了珍珠而吃驚不已,不過,珍珠卻一點也不記得志英了。志英告訴珍珍,因為珍珠的關係突然就不唱歌,還消失了,一邊猜測著珍珍這段時間有多辛苦,心裡卻湧上錯綜複雜的感情。

允舒說要向冬兒道謝,於是帶了名貴的畫和珍珠去遊樂園和冬兒見面,兩人過了一段很開心的時光。之後,允舒告訴順女,想要在她的包裝馬車工作,不過順女卻覺得這樣的允舒看起來一點也不可靠...。

 

Gloria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9-04

 

江錫找上了珍珍,說願意栽培她成為一個歌手,不過已經自尊心受創的珍珍卻對江錫突然改變的態度感到疑心不已;江錫說,他是因為志英的話,覺得珍珍是一個可造之材,才決定要栽培她的。覺得非常混亂的珍珍,於是向正楠講了這一切,正楠要她相信江錫,並且為她加油。

鄭會長交代給允舒一些工作,而允舒媽媽覺得不願意理睬智錫的女兒非常的冷酷無情。允舒希望自己能夠和冬兒的家人們好好相處,但是冬兒卻對於這樣的允舒感到非常抱歉。

一方面,和平日一樣在清晨送報紙的珍珍,卻突然在江錫的面前流了鼻血...。

 

Gloria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9-05

 

終於開始正式的練習生生涯的珍珍,有好一陣子,都被年紀小的其他練習生給欺負,不過她就算是被叫去打掃,也是生氣勃勃的笑著打掃,而江錫則是呆呆著望著這樣的珍珍。

允舒跑去找順女,想要學習如何熬湯的方法,卻遇見了珍珍,珍珍拜託允舒,希望她能夠一直待在冬兒的身旁,冬兒卻漸漸的對自己越來越大的欲望而感到害怕。

智錫找上了鄭會長,告訴他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允舒,希望鄭會長能夠讓他代替江錫和允舒結婚,但...。

 

Gloria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9-11

 

李會長聽到智錫要因為允舒而和江錫展開競爭而受到了衝擊,苦心規勸江錫的李會長說,「那就當做沒談過這次的婚約吧。」江錫卻說,「這次因為智錫的關係,他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計畫。」斷然的拒絕了李會長的提議。

開始工作的允舒,自始自終都冷淡的對待不停的來找自己的智錫,最後她終於去找冬兒喝酒,冬兒看到了苦惱的允舒,因為自己混亂的心意而痛苦著。

珍珍歸還了允舒送給她的名牌包包,又要允舒誠實的說出自己對冬兒的心意...。

 

Gloria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9-12

 

終於相遇的冬兒、允舒和江錫。江錫表示自己是即將要和允舒結婚的人,而他也忘了自己曾經說過是允舒家的司機的這句話。允舒去找冬兒,請他將自己帶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因為智英和江錫要珍珍將珍珠的事情在節目中講出來,而決心要離開公司的珍珍,為了要繳付違約金,必須更加努力工作的珍珍,江錫為了試圖說服這樣的珍珍,費盡了心思。

一方面,冬兒和江錫在夜總會即將展開對決...。

 

Gloria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9-18

 

在夜總會的拳擊場上面對面站著的冬兒和江錫,對於拳擊相當在行的江錫和只有耐打,拳頭不太行的冬兒,兩人的比賽持續的進行著。看著他們兩個的珍珍,驚慌的跑向拳擊場,想要勸開他們,不過她的聲音被觀眾們的呼喊聲給淹沒了。

冬兒拜託江錫把允舒當成是個人來對待,而就在此時,允舒吃了藥,緊急的被送往醫院,聽說了允舒的狀況的冬兒,慌忙的往醫院去了。

智錫因為和允舒的婚約取消了而意氣風發,但是,江錫找了允舒,並且向她提出...。

 

Gloria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9-19

 

聽到了江錫說可以把他當作擋箭牌,繼續和冬兒見面的提案的允舒心動了。允舒去找冬兒,想要告訴他自己非常想念他,不過一直以來,為了要遺忘允舒而掙扎著的冬兒卻勃然大怒。允舒告訴他,自己不會和任何人結婚,只要和他在一起。

李會長看到正楠與宇賢一同唱歌的模樣而起了嫉妒心,於是他要正楠不要離開夜總會,不過,正楠並不是因為宇賢,而是因為想要栽培珍珍,才固執的要離開夜總會。

一方面,珍珍找上了江錫,並且突然的擁抱了他...。

 

Gloria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09-25

 

萬石到了智錫公司,告訴他其實珍珠只是假裝失憶,還告訴他,如果要自己閉嘴的話,就拿點錢出來。珍珍向一個新的選秀節目,以Gloria為名繳交了報名表,並且開始投入練習。

允舒到了冬兒家,拜託順女幫忙她挽回冬兒的心,冬兒卻要她別再來自己家裡了。

一方面,知道珍珠還活著的消息而混亂不已的智錫,要萬石將珍珠帶來見他...。

 

Gloria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09-26

 

珍珍在江錫的幫助下,讓珍珠出了院,而後來到珍珍家的江錫,對於珍珍的家境,感到很心痛。珍珍為了要讓珍珠洗澡,卻被熱水給燙傷了,江錫還去幫珍珍買了藥。

知道李會長要繼續督促江錫和允舒的婚事的智錫,對李會長發了脾氣,還去找允舒要她好好的把握自己。

一方面,江錫和珍珍以現場學習為由,來到了音樂劇的現場,卻在現場遇見了允舒和冬兒,在四人尷尬的氣氛下,觀賞了音樂劇的演出。冬兒覺得望著珍珍的江錫的眼神顯得很不尋常...。

 

Gloria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0-10-02

 

珍珍因為江錫說要她搬到公寓來的提議而目瞪口呆,她也因為江錫的用心良苦而受到感動;但江錫卻要她對其他的練習生必須保密,於是她只好藏起自己的心意,單純的珍珍,就這樣相信了江錫的話。

允舒又再次去找冬兒,告訴他自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希望兩人能夠一起去國外,不過冬兒卻一直放心不下他的侄兒語振,結果允舒只好去請求珍珍的幫忙,珍珍告訴冬兒,就把語振交給她好了。

一方面,宋女士將江錫的結婚事宜準備工作交給正楠,李會長帶著正楠去見允舒...。


Gloria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0-10-03

正楠找上江錫,追問他要和允舒結婚的事是不是真的,江錫說,允舒不和自己結婚的話,也得和智錫結婚,所以在冬兒和允舒找到方法前,他只是當他們倆之間的擋箭牌。

志英說,江錫說要讓珍珍使用的公寓,所有者已經從智錫的名字轉到珍珠的名下了,讓江錫很驚訝,不過志英感覺到,江錫和珍珍之間有種微妙的氣氛。

宋女士要擔任經營管理本部長的江錫好好整頓公司...。

 

Gloria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0-10-09

珍珍因為江錫突然的吻而感到慌張,但江錫告訴她,自己是真心的想要成為珍珍的朋友。江錫對要他離開經紀公司的宋女士說,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的;李會長告訴他,雖然自己能夠理解,但是江錫還是必須外派到美國的分公司。但是江錫覺得,自己現在還什麼都沒有做到,不能就這樣辭職。

一方面,萬石拿了智錫給他的錢開了間炸雞店,冬兒對萬石說錢是來自死去哥哥的保險金感到懷疑。不過在允舒契而不舍的說服下,和允舒一同參與了炸雞店。

接手了Double # Entertainment的江錫,讓珍珍單獨參加選秀活動的預賽...。

 

Gloria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0-10-10

江錫想要為挺進決賽的珍珍準備慶祝派對,但是珍珍卻說想要告訴家人這個好消息,讓江錫覺得很可惜。志英找上智錫,提起了珍珠的事,但緊張的智錫卻到最後都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冬兒終於開始和允舒一同準備到美國去的事宜,萬石看著這樣的冬兒覺得很不是滋味,於是又在度找上智錫,跟他要求冬兒的結婚資金,憤怒的智錫警告了萬石,萬石卻告訴他,自己手裡握有決定性的證據。

站上決賽舞台的珍珍,儘管她使出渾身解數...。

 

Gloria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0-10-16

在眾人的加油聲中,珍珍奇蹟般的成為New Star Show的第一位優勝選手,終於脫去了緊張感的珍珍,不舒服到連練習都沒辦法參加了,江錫便到珍珍的家裡殷勤的照料她。為了探病也來到珍珍家的智英,看到殷勤的照顧著珍珍的江錫,感到了不尋常的氣氛。

一方面,智錫趁著酒勁跑去找允舒,冬兒看到了這樣的智錫,對他揮起了拳頭...。

 

Gloria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0-10-17

允舒告訴冬兒,來找自己的智錫就是江錫的哥哥,還說在去美國之前,一定要很小心。萬石因為智錫的事情打了電話給李會長,智錫則是警告萬石,不要再刺激他。

一方面,正楠找來了江錫,問他對於珍珍的心意究竟是如何,還說,如果只是想要玩玩,乾脆不要開始...。

 

Gloria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0-10-23

感覺到冬兒和允舒有著不尋常的關係的智錫,找了人暗中調查冬兒;江錫知道了智錫為了讓珍珍無法在New Star Show中獲得優勝,甚至暗中接觸過別的經紀公司,不能理解的江錫找上了智錫,詢問他一定要這麼做的理由。

一方面,允舒告訴珍珍,她和冬兒希望能夠在去美國之前舉行婚禮,並拜託珍珍和江錫來擔任婚禮的證人...。

 

Gloria (第26集) 撥出日期:2010-10-24

在珍珍和江錫的祝福下,舉行了只有兩人的婚禮的冬兒和允舒,為了新婚旅行離開了首爾,而珍珍則是重新回到為了New Star Show而練習的生活。志英詢問一直特別照顧珍珍的江錫,是不是只將珍珍當成自己旗下的歌手,江錫只好誠實的告訴志英,自己對珍珍的感覺。

暗中調查冬兒的智錫知道了萬石就是冬兒的爸爸,於是他找上了萬石,恐嚇他絕對不會事事如他所願的。一方面,在珍珍參加New Star Show演出的前幾天,珍珠卻突然失蹤了...。

 

Gloria (第27集) 撥出日期:2010-10-30

珍珍向讓自己可以透過New Star Show尋找珍珠的江錫表達了謝意,江錫告訴因為擔心姐姐連覺都睡不好的珍珍,就像是之前為了唱歌,不肯放棄任何希望的努力一樣,珍珠一定也會平安無事的回來的,給予了珍珍無限的勇氣。

珍珍在尋找失蹤的姐姐這件事成了一時間的話題,冬兒和允舒、江錫也動用了各種方法在幫忙尋找,有一天,突然接獲了舉報電話,舉報人說看見了和電視上的珍珠長的相似的人...。

 

Gloria (第28集) 撥出日期:2010-10-31

珍珠平安的度過了手術,珍珍就在一旁等著姊姊醒過來。又跑去找智錫的萬石轉達了珍珠手術成功的消息,還說要是珍珠的記憶恢復的話,他一定會幫忙說服珍珠的,並且向智錫要求謝禮。

一方面,春燮來到了冬兒的炸雞店,並在店裡搗亂、挑三揀四。想起了一切的珍珠回到了家裡,並且拜託萬石什麼都不要說...。

 

Gloria (第29集) 撥出日期:2010-11-06

透過萬石終於見到了智錫的珍珠,向智錫追究了20年前事件的責任,不過智錫卻警告她,忘了過去的一切,安靜的生活吧。珍珠成為「在回憶中」的歌手,但知道江錫就是智錫的弟弟的珍珠,要江錫指可以把珍珍看待成自己公司的歌手。

一方面,智錫知道了冬兒和允舒正在準備出國的事情,萬石代替智錫將這個消息告知李會長...。

 

Gloria (第30集) 撥出日期:2010-11-07

江錫因為被曾經攻擊過珍珠的入侵者襲擊,結果受傷了,珍珍因為覺得江錫是在認識自己之後才必須經歷這些事情,非常自責,冬兒則是努力的想要找出傷害珍珠的犯人。

李會長宣布不會將公司交給智錫接棒,又要江錫將Double Shop公司整理整理。一方面,之到了冬兒和允舒出國計畫的智錫,準備了一個陷阱...。

 

Gloria (第31集) 撥出日期:2010-11-14

因為冬兒覺得要是是江錫的話,一定可以救允舒的,於是珍珍撥了電話給江錫,江錫就來到了允舒的家。

看到江錫和允舒即將訂婚的報導的正楠,問了江錫他的心意是否已經動搖了,江錫回答說,他絕對不會拋棄珍珍的,但是看到了報導的珍珍卻覺得很痛苦...。

一方面,江錫知道了智錫曾經和春燮接觸,而冬兒則是跟蹤了曾經害珍珠陷入危險的某個人物...。

 

Gloria (第32集) 撥出日期:2010-11-28

江錫飛快的去救掉入陷阱的冬兒,而曾經攻擊冬兒的春燮一黨終於現身了。冬兒和江錫從萬石那聽說了智錫和珍珠的過去非常的驚訝,另外冬兒被受僱為珍珍和珍珠的經紀人。

一方面,對江錫心痛不已的珍珍,決心不要再當江錫的包袱...。

 

Gloria (第33集) 撥出日期:2010-12-04

江錫得知智錫拿到了允舒和冬兒的婚紗照,於是試圖搶回照片,而四個人依然繼續躲避著他人的偷偷的約會。珍珠和珍珍結伴參加了廣播節目。

一方面,聽說雨賢闖了禍的正楠找上了李會長,智錫卻聽見了他們兩人的對話...。

 

Gloria (第34集) 撥出日期:2010-12-05

被春燮一夥人抓住的冬兒被釋放後,陷入陷阱的江錫和珍珍也發揮機智度過了危機,不過卻在智錫的計畫下兩人傳出了緋聞,萬石打了電話給允舒,要她不要再和冬兒見面,珍珠則是警告智錫,不要擋住珍珍的大好前程,她絕對不會坐以待斃的。

四個人繼續偽裝成情人以避開榮泰的監視,不過智錫在對榮泰下了新的指示後,又請李會長早點舉辦江錫和允舒訂婚宴...。

 

Gloria (第35集) 撥出日期:2010-12-11

智錫在鄭會長和李會長面前拿出了四人的對話內容,鄭會長問允舒會不會和江錫結婚,允舒說她無條件的聽從江錫的意見,江錫則是告訴鄭會長他要和允舒結婚。

聽說珍珍要在江錫和允舒的訂婚宴上演唱祝賀歌曲的珍珠為妹妹感到非常心痛,她告訴江錫,自己和智錫的過去,她希望妹妹珍珍不需要經歷一樣的痛苦。

一方面,智錫找上允舒,並拿出她和冬兒的婚紗照,想和她做個交易...。

 

Gloria (第36集) 撥出日期:2010-12-12

珍珍要感到痛苦不已的冬兒帶著允舒逃亡,但冬兒卻說他再也沒辦法緊握著看起來疲憊不已的允舒了。江錫告訴李會長他要和珍珍結婚,並且請求李會長和珍珍見個面,正楠也告訴李會長,應該要讓江錫過他自己想要走的人生。

一方面,珍珍看著受盡煎熬的兩人的模樣,決定與允舒見一面並且試圖說服她...。

 

Gloria (第37集) 撥出日期:2010-12-18

看著徬徨著的冬兒的模樣,珍珍和江錫都感到非常心痛,萬石要冬兒忘了允舒,並且重新出發,冬兒聽了之後自嘲的笑了笑。聽了珍珍說冬兒想要回到過去的允舒說,她也希望自己能夠忘了和冬兒的相遇,以後就過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一方面,珍珠告訴允舒自己和智錫的過去,李會長則是告訴珍珍,如果真的愛江錫的話,就應該要離開他...。

 

Gloria (第38集) 撥出日期:2010-12-19

儘管志英希望珍珍和珍珠可以重新再考慮考慮李會長的提議,但珍珍卻說她並不想要掌握這樣的機會。知道了智錫的過去的允舒,將這一切都告知鄭會長,但鄭會長依然繼續推進兩人的婚事。

一方面,江錫和珍珍被捲入了惡意緋聞中,允舒於是去了冬兒的醫院...。

 

Gloria (第39集) 撥出日期:2010-12-25

找上玉靜的珍珠告訴她,她的孫女的死亡和自己脫不了關係,哭著向她道歉;李會長對回到家的江錫說,自己絕對不會承認他和珍珍的情侶關係,要他放棄。

冬兒和允舒躲開了所有在找他們的人後逃亡了,李會長要珍珍放棄江錫。一方面,從順女那得知珍珠和珍珍姐妹的事情的玉靜,找來珍珠說她會原諒她...。

 

Gloria (第40集) 撥出日期:2010-12-26

珍珠告訴智錫,他讓這麼多人陷入不幸,她就要看看他的人生能夠過得多麼幸福,這番話讓智錫感到不安。江錫因為和珍珍之間的事情覺得很難過,他向珍珍哀求著不要分手;允舒與語振見面,請他轉告冬兒,自己會好好的生活,所以也希望冬兒可以過得很好。

智錫與李會長為了要拿到投標資料去了一個地方,卻在那裡遇見了玉靜。智錫告訴萬石,如果他希望可以救冬兒的話,就要按照自己的指示行動...。

 

Gloria (第41集) 撥出日期:2011-01-01

聽了萬石的自白的珍珍! 珍珠要珍珍和江錫一起離開,但珍珍卻說她做不到。知道智錫害死了珍珠和珍珍的父母的江錫陷入了痛苦中,萬石向冬兒吐露了自己過去的惡行。冬兒乞求說自己沒辦法和害死父母的兇手的兒子繼續當朋友的珍珍能夠原諒他,江錫對想要離開Double Shop的珍珍說,要她利用自己。

一方面,允舒因為不願意和冬兒分開而拜託珍珍...。

 

Gloria (第42集) 撥出日期:2011-01-02

允舒依照催促她和智錫趕快結婚的玉靜的意思,與智錫見面,並且要求要將婚期提前。江錫找上了在帳篷中守護著拆遷居民的冬兒,卻在那裡見到了玉靜,他表示希望能夠代替智錫向她賠罪。

一方面,在早晨現場節目中參與演出的珍珠和珍珍,卻在節目中提到了父母過世的事情以刺激智錫,允舒則是說出了讓大家都大吃一驚的炸彈宣言...。

 

Gloria (第43集) 撥出日期:2011-01-08

離家出走的允舒告訴萬石自己已經和冬兒結婚的事實,並說從現在起,不會再有任何會危害到冬兒的事情了。離開了冬兒和允舒的婚宴會場的珍珍,遇到了等在自己家門口的江錫。

一方面,因為製作公司跳票的關係,連續劇的製作企劃即將泡湯的江錫,表示自己想要直接參與製作的部份,因為鄭會長突然提出要離婚而慌張不已的允舒媽媽,來到冬兒的家,說要把允舒帶走...

 

Gloria (第44集) 撥出日期:2011-01-09

珍珍在Double Shop遇見了智錫,並向他宣戰,智錫則是告訴李會長,江錫與玉靜見面,並編了一些故事。江錫製作的描述珍珠和珍珍姐妹故事的連續劇順利的進行著,珍珍即將以姐姐的角色參與演出。

一方面,允舒告訴冬兒有個好消息,為了將允舒帶走而等候在冬兒家門口的允舒媽媽說,不論是多麼埋怨鄭會長,或是多麼的感謝他,她都會將冬兒當做自己的女婿...。

 

Gloria (第45集) 撥出日期:2011-01-15

正式投入連續劇拍攝的珍珍! 江錫因為得消化忙碌的行程的珍珍感到心疼,於是用心的照料著珍珍的健康。玉靜將能夠妨害醍醐集團的計劃的資料交給冬兒,春燮則因為智錫對他的態度而感到難過。

一方面,冬兒接到爸爸萬石昏倒的消息趕到醫院,知道萬石的狀況比想像中糟糕的順女要珍珠和珍珍原諒萬石...。

 

Gloria (第46集) 撥出日期:2011-01-16

好運的撿回了一命的智錫報警逮捕春燮,與冬兒見面的鄭會長要他忘了這段日子發生的那些令人不快的事情,一方面,江錫找來珍珍,拜託她與自己做一天的情人演技練習。

聽說春燮被警察逮捕的消息的冬兒,來到警察局要見春燮一面...。

 

Gloria (第47集) 撥出日期:2011-01-22

以玉靜的代理人身分來到醍醐集團的冬兒表示,在投資金額回收之前,要參與醍醐集團的經營。 聽說連續劇的對手很強勁的珍珍,於是更加用心的進行拍攝工作,江錫對珍珍說,就算這次的連續劇沒辦法如預期般有這麼好的收視率,也不會與智錫作對的。

一方面,萬石躺上了手術台,而在大家的緊張中,連續劇迎來了首播...。

 

Gloria (第48集) 撥出日期:2011-01-23

告訴智錫說,要是他能夠真心的懺悔並且道歉的話,他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停止的江錫! 不過智錫卻依然沒有一絲悔意,冬兒於是按照玉靜的計畫持續的對醍醐集團加以施壓。

一方面,知道兒子們互相制衡的消息的鄭會長在冬兒的酒杯裡斟滿了酒,並向他訴說自己心裡的難過之情,珍珍從志英那聽說江錫參與了連續劇製作的事實後,就去找江錫...。

 

Gloria (第49集) 撥出日期:2011-01-29

玉靜對李會長說,到了公司岌岌可危的時候,才知道要找上前妻,並且道歉的他,才是最可惡的;江錫聽說珍珍不舒服的消息後,輕輕地拍著難受的珍珍並說,要她不要再受苦了。

一方面,宋女士告訴記者們,江錫和智錫是為了要爭奪繼承人的位置,才會以謊言欺騙旗下的歌手;智錫於是找上了珍珍...。

 

Gloria (第50集) 撥出日期:2011-01-30

躲開了警察的盤查逃出的智錫! 結果被發布了通緝令的智錫,而珍珍也為了要逮捕智錫提出了極高金額的懸賞獎金。在無處可逃的情況下,成為逃亡者的智錫找上了珍珠...。

一方面,李會長叫來了江錫和珍珍,並且允許他們兩人的戀情,玉靜也將醍醐集團託付給江錫和冬兒。一方面,江錫和珍珍終於正式開始準備兩人的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