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傳說 官網


  播出時間:2010.08.02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我是傳說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8-02

舞台的一角,隨著秀仁的鼓聲而開始的樂團演奏,主唱雪姬看了看貝斯手花子、吉他手亞凜後,正式開始演唱了。她們讓人開心的樂曲和生氣勃勃的主唱雪姬,有節奏的表演著,但是音樂聲突然中斷,這才發現,原來只是營業前在俱樂部舞台上練習的模樣。

聽到了清掃中的男職員撥動了琴弦才知道練習時間已經結束的樂團成員們,在雪姬目視其他人了離去後,她換下了樂團的服裝,完美的變身成為清潭洞兒媳婦後,走了出去...。

 

我是傳說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8-03

雪姬告訴大家說她想離婚,這個炸彈宣言讓大家驚愕不已。

洪女士對著雪姬大叫說,「妳以為這裡是哪裡,可以隨便妳這樣放肆。」智旭則是說,「妳之前根本沒提過這件事,太荒唐了,讓我們兩人單獨談談吧。」車地檢長則是打斷了洪女士和智旭的反應,問了家人為什麼雪姬要這樣。小姑說,「之前原本要為罹患白血病的雪姬妹妹進行骨髓移植,卻被洪女士拒絕了。」雪姬淚眼汪汪的說,「並不是只有這個原因。」就從位置上站了起來。

智旭告訴雪姬,「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有離婚的經歷,所以到死都不會放開手的。」雪姬則是堂堂正正的回答他,「我對於要成為你未來的陪襯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是傳說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8-09

在法院內,法官先詢問了雪姬為什麼要在老公不同意的情況下決心離婚,她說,一開始就只是因為自己的慾望才嫁到這個婆家,卻發現自己的水準配不上婆家,一直覺得很辛苦;接著,法官又詢問了智旭,智旭則是提到了雪姬的妹妹罹患了白血病,還有雪姬之前懷孕的事情,讓雪熙非常生氣。

和花子一同去了三溫暖的雪姬,說自己好像搞了一個大飛機,讓花子非常的驚訝。之後,雪姬去找了蘭熙,想拜託她幫忙讓現在在練習的樂團能夠有演出的機會。

 

我是傳說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8-10

律師事務所的一角,智旭和勝惠對於雪姬同意他們的提案感到非常的慶幸,這時,一旁帶著挖苦的眼神看著他們兩人的雪姬則是問了智旭,「電視台那邊是不是都已經處理好了?」智旭說他已經透過在電視台工作的同學堵住了大家的嘴巴,雪姬則是告訴他,「這個節目對於我的朋友非常重要,如果你沒有處理好,我一定會把我們的協議書撕掉。」

一方面,在秀仁的經紀公司辦公室內,花子跟秀仁說再等一下吧,結果竟看到蘭熙醉醺醺的回來,生氣的說,「要是這次再搞砸了,一定沒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了,千萬不要糟蹋了雪姬的好意。」秀仁說,她也不願意啊,結果蘭熙生氣的看著她一眼,就站了起來。而來到電視台的雪姬...。

 

我是傳說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8-16

法庭上,勝惠說對於雪姬當時騙婚,要求了巨額的撫慰金,讓雪姬非常驚訝。對於這件事,花子和秀仁都覺得,絕對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應該要找個更厲害的律師,不然也許會輸掉這場官司。聽到了這個結混的雪姬沉默了一陣後,說,今天應該不能練習了吧,就離開了座位。

一方面,練習室中,泰賢正在指導秀仁的鼓,悄悄的問起了雪姬的官司結果,秀仁告訴他,完全就是慘敗了。

而蘭熙向之前對雪姬道歉的經紀人發著脾氣,還說,倒不如以後就乾脆一直忍耐算了...。


我是傳說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8-17

正在爬上階梯的雪姬,因為發現身後有個尾隨自己的男人而嚇了一跳,這個男人竟又告訴她他擁有能夠讓她在離婚官司中勝過車智旭的證據,讓她更加大吃一驚,過了一會,告訴花子和秀仁這件事的雪姬,三人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陷入沉思。

一方面,雪姬在經紀公司前,亞凜正抱著孩子,之後又餵起了奶,她突然想起,智旭指責自己是以懷孕當藉口跟他騙婚,讓她不禁又紅了眼眶。

這時候,泰賢來到MISARI Live Cafe,他拜託社長讓樂團能夠有公演的機會...。

 

我是傳說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8-23

別墅前的路上,看到有輛轎車靠近的雪姬和泰賢顯得有點緊張,再加上,當兩人知道轎車裡頭搭乘的竟然是智旭和勝惠時,更加的驚訝,這時候知道自己和雪姬陷入了四角關係中的泰賢受到了刺激。

一方面,在別墅裡,智旭和勝惠也因為雪姬和泰賢一同來訪而感到驚慌。但就算如此,勝惠還是來到了泰賢的作曲辦公室,告訴他,自己和智旭是戀人的關係,要逼雪姬把和智旭的關係斷的一乾二淨,這時候,電視中,以蘭熙為主角的紀錄片就要開拍了,原本要一起登場的雪姬、花子、秀仁卻...。

 

我是傳說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8-24

洪女士以辯護人的身分站上了法庭,她描述的事實讓雪機非常困惑,這時,從亞凜那邊傳來了一張便條紙,提議暫時休庭,高律師來找雪姬,並拿給她一段影片,說這是確切的證據,讓雪姬非常驚訝,而智旭和勝惠知道了這件事也非常驚慌;過了一會,再度開庭後,播放了這段影片,影片中是雪姬在婚禮和新婚旅行時拍攝的影片,她開始敘述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離婚。

一方面,勝惠告訴智旭,不要為了這種無謂的影片而緊張,智旭卻說...。

 

我是傳說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8-30

律師辦公室中,一男一女針鋒相對著,雪姬大聲警告著,「你不要想搞事。」不過男人完全不理會雪姬,直到高律師走了進來,故意對著雪姬叫事務長,才解除了危機。但是,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開始的雪姬,向花子講述了一切,而擔心的花子,說要介紹別的男人給她。

一方面,在經紀公司辦公室內,秀仁正看著網路上對於瑪丹娜回歸樂隊的影片中的亞凜說是大嬸樂隊的惡意留言而驚訝,知道了這件事情的雪姬、花子、秀仁決定要找方法來提出告訴...。


我是傳說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8-31

在雪姬躺在急診室的空檔,智旭望著她,直到發現林格液逆流了他才轉開了眼神。這時候,來到雪姬身邊的泰賢,質問智旭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智旭則是以不輸人的氣勢告訴他,並不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讓雪姬受傷的。而睜開眼的雪姬,發現智續出現在身旁心裡感到相當複雜。

一方面,來到了電視台的秀仁,從PD那聽來影片的迴響相當不錯的消息,還接到參加節目錄影的邀請而感到驚訝,她很快的將這件事告訴其他的成員,不過雪姬卻說,「我覺得我們還不到這樣的程度」,於是秀仁找上了泰賢,泰賢對她...。


我是傳說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9-06

智旭和勝惠對於任會長拿出來的文書非常的驚訝,又聽到任會長說這次會將高律師介紹給雪姬當她的辯護律師感到更驚慌了,不一會,智旭向松花市場商人們提出遷徙費要上調的提議,卻失敗了,高律師發現這次的同意書和遷徙費都很有問題,於是告訴智旭他們一定會提出告訴的。

一方面,亞凜想要在專門推出偶像樂團的經紀公司中,再次的找尋瑪丹娜回歸樂隊的新成員,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志願者的,卻非常的失望,但,瑪丹娜回歸樂隊卻還是迎來了新成員...。

 

我是傳說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9-07

順道去和恩智見面的雪姬,身邊卻出現了一些男人,並且威脅她,不過就在雪姬被制伏的當下,泰賢突然出現,並且和男人們展開了打鬥,就在這個時候,恩智消失了,擔心的雪姬,向來保護她的泰賢說明了事情的始末。過了幾天,又和恩智相遇的雪姬,卻因為恩智的爸爸一些讓人心煩的話,連話都不想說了。

一方面,在秀仁的經紀公司辦公室內,花子和秀仁、光熱眉開眼笑的看著瑪丹娜回歸樂隊在弘大街頭慶典上表演的影片,還有下面的一些加油的留言,這時候光熱說,在這樣的時候,就應該要好好的錄音,然後放到網路上,讓花子和秀仁嚇了一跳...。

 

我是傳說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9-13

在繁榮會的辦公室中,智旭告訴任會長,現在提出訴訟只是在浪費時間,只要簽了名,你們想要的遷徙費、保證金都會立刻進到你們的戶頭,這時候,雪姬來到了辦公室,告訴智旭和勝惠,怎麼能夠無視這些辛苦工作的人呢,還請求任會長,請他再多給她們一些時間,讓她們能夠找到證據。回到了辦公室的雪姬,一邊拿起了資料再做檢討,一方面又聽見了泰賢的歌曲,嘴角漾起了笑容,卻又因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泰賢而嚇了一大跳。

一方面,一個自稱是瑪丹娜回歸樂隊熱血歌迷的女子來到了秀仁的辦公室,她說,她有一個大型的表演機會,讓秀仁和花子...。

 

我是傳說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9-14

趙博士告訴雪姬,自己願意當她的證人,要她不要放棄;而任會長也因為之前一直誤會雪姬而向她道歉,不過雪姬說,她已經決定要放棄這次的訴訟了,希望兩位可以諒解,高律師也說,其實他已經和智旭約好了。之後,高律師將整個情況向泰賢說明,並且提議兩人一起擔任地主的身分。

一方面,在經紀公司辦公室內,秀仁看了亞凜帶來的歌迷來信,突然突發奇想了CD就應該要親手製作的想法,讓成員們很開心。這時候,泰賢拿了迷迭香花盆走了進來,他將花盆交給雪姬,並向她提起了迷迭香的花語...。

 

我是傳說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9-20

洪女士和吳勝惠為了要度過審判的危機,催促吳律師不惜使用各種手段都要贏得審判,但是雪姬從某個男人那邊拿來,據說對審判相當重要的資料。智旭和勝惠一邊喝著威士忌一邊想著為什麼全雪姬會就這樣放手了,非常的訝異。勝惠問智旭,會不會有第三者的參與,智旭卻一言不發的繼續喝著威士忌。

一方面,智旭為了要和雪姬見面,在約好的場所等待著,但是雪姬卻沒有出現,智旭突然想起了之前和洪永勛的對話,然後,他突然到處的尋找著雪姬...。

 

我是傳說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9-21

勝惠見了泰賢,告訴他自己馬上就要去美國念書了,泰賢問說,是不是和車智旭律師一起去,不過勝惠卻告訴他是自己要去的。泰賢說,這算什麼,讓他聽不下去了,不過勝惠的態度卻也很強硬。泰賢於是去找雪姬,告訴她自己從勝惠那聽來的事情,不過雪姬卻告訴他,這其實是不值得你煩心的事情。

一方面,瑪丹娜回歸樂隊終於有了第一次電視表演的機會,但是短暫的開心之後,瑪丹娜回歸樂隊卻因為現場演出還不太穩的緣故,決定要對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