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ang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태양 - I Need a Girl (feat.G- 드래곤)

I'm tired of being alone, sick of being single
I think I need a girl, I need a girl like

생각 없는 말투 어린 애들 말구 날 감싸안아 줄
심심할 때 가끔 노는 여자 말구 나만 사랑해 줄
가만있어도 남자놈들 전화길 내밀지만 자랑스럽게 내 사진을 꺼내보이는 그런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뭘해도 이쁜 몸매도 이쁜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치마보다 청바지가 더 잘 어울리는 그런 여자
김치볶음밥은 내가 잘 만들어 대신 잘 먹을 수 있는 여자
나이가 많아도 어려보이는 여자 난 그런 여자가 좋더라 (know what I mean)

부끄러운 척하면서도 당돌할 줄 아는 Girl
평소엔 조신한 척해도 같이 있으면 Hmm, y'all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Girl, I need a girl 뭘해도 이쁜 몸매도 이쁜
Girl, I need a girl 난 이런 여자가 좋더라

GD) 외모는 not issue but 멋을 아는 귀여운 Girl 취미는 달라도 취향은 같애
영화나 음악을 볼 때면 말이 통하는 Girl

GD) (Yes!) I love Girls , Girls I do adore
사람들 앞에선 지조있게 놀아요 내 앞에선 아잉 난 몰라요

GD) 아침에 날 깨우는 목소리 (Morning Kiss) 하루를 시작하고 싶어
밤에는 네 무릎에 기대 자장가를 들으며 네 꿈 꾸고싶어

다시 내 가슴을 뛰게 해줘 다시 달콤한 노랠 만들게 해줘
you know don't need no more 단지 그런게 아냐 내 맘을 주고 싶은 사람

Girl, I need a girl. Umm
Girl I get, gotta make you're mine
I'm treat you right, Baby

Girl, I need a girl 뭘해도 이쁜 몸매도 이쁜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내 말을 듣고 있니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I'm tired of being alone, sick of being single
I think I need a girl, I need a girl like

我不要既沒有想法,講話還像個孩子的人,我想要能夠包容我的人
我也不要無聊的時候陪我玩玩的女人,我要的是只愛我的女人
靜靜的待著的時候,總會有無聊男子來要電話,又能處之泰然的拿出我的照片的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身材又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比起裙子,更適合穿牛仔褲的女人
比起泡菜炒飯,更喜歡吃我為她準備的食物的女人
就算有點年紀,看起來卻還是童顏的女人,我喜歡這樣的女人 (know what I mean)

就算看起來很害羞,也知道該何時該大方的 Girl
平常看起來很拘謹也好,當我們獨處的時候 Hmm, y'all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Girl,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身材又好
Girl, I need a girl 我喜歡這樣的女人

GD) 外表 not issue but 又帥氣又可愛的 Girl 興趣也相同,取向也相仿
看電影或是聽音樂的時候,很聊得來的 Girl

GD) (Yes!) I love Girls , Girls I do adore
他人面前是很謹慎的在玩,我面前是,唉呀,我不管啦

GD) 早晨喚醒我的聲音 (Morning Kiss) 想每天都這樣開始
夜裡我想枕在妳的膝上,聽著搖籃曲入眠

讓我心再次的跳動吧,讓我再次寫出甜蜜的歌曲
you know don't need no more 是讓我想要獻出我的心的人

Girl, I need a girl. Umm
Girl I get, gotta make you're mine
I'm treat you right, Baby

Girl,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身材又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聽見我的話了嗎?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Taeyang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Hot」之後,時隔兩年,終於發表了個人首張正規專輯「Solar」。
如同專輯名稱,這張專輯包含了13歲開始,就想要成為歌手的小太陽,
到現在23歲的太陽,這10年來,自己真正想要做的音樂。

主打歌「I Need a Girl」因為找來了相知相惜了多年的GD來合作,
消息釋放出來後,就讓歌迷們期待滿滿啊!!
這首歌,不僅是描寫了Taeyang的理想女性,也是全世界男人的理想女性吧,
歌詞介紹中,還特別寫到說這是「21世紀的希望事項」。(噗哈)

除了GD之外,「Move」這首歌,找來了1TYM的Teddy來合作,
「你入睡後 (니가 잠든 후에)」也找來了Swings來合作。

而,在去年發表的單曲「Where u at」及「Wedding Dress」中展現驚人作曲能力的Taeyang,
這次也參與了「Solar」、「Just a Feeling」、「Take it Snow」三首曲子的音樂創作,
想必樂迷們一定迫不及待了吧!!



宣傳照。

Taeyang

留了小鬍子呢

Taeyang

毛毛的東西在脖子上不熱哦!!

Taeyang

Taeyang

糊糊版跟清楚版

Taeyang

Taeyang

Taeyang

軍裝很帥

Taeyang

Taeyang

Taeyang

肩膀上這是啥啊



mv。

 

看完mv的感想是,
Dara好可愛啊!!!

mv的內容超搭歌詞的,好棒!!

 

加上You're My的mv版本。

 

 

看完新版mv應該要發表一下感想。

4:30左右權志龍的手在幹嘛!!! (那不會真的是Dara的腿吧!!!)

雖然我不知道前面為什麼要加一首歌...,
不過後面mv的部分,
我覺得Dara這個造型也很好看耶!!笑得好可愛哦!!(我最近一定是愛上她了,笑)
編舞也很好,
太陽的舞,每次看起來都沒有很難,但是看到別人模仿,卻又沒有味道。(是天分問題??)

整個mv重拍的原因是,太陽把鬍子刮掉了吧??(因為不連戲...)
所以說,我們在宣傳期結束前,不應該亂改變造型的~~~(我們是在跟誰我們啊?)

前一個版本,有Dara推開跟她要電話的男人的手,
還有露出身上那件有太陽的肖像的上衣,
就跟歌詞一模一樣啊!!!

不過又回頭看了舊版的一遍,到底是哪裡應該要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