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健康寶寶的...。

最近可能因為確定要去上班,
要開始找房子、處理一些雜事,還得要收拾東西準備搬家...,
壓力大(?)、又要離家覺得不開心(?),
anyway,昨天從桃園回來嚴重的不舒服,
想說是中暑,去看了醫生還挨了四針(因為我的血管通通消失了),
結果今天還是不太舒服...。

唉.....。


其實我要說的是,
最近可能比較忙,會找時間寫新東西,
不過,因為還要搬家...,
然後要適應新環境...,還有新工作,
其實我好擔心哦。(笑)

正式上班之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一早起來就坐在電腦前面了,
還有因為工作的地方有點偏僻,
我住的又有點遠,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不曉得會不會很不適應...。

越寫越不安。

啊我住在中壢,
要是有好心人願意帶我認識認識環境,我會很感激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