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3 更新

月火劇 Coffee House 確定於 6月28日 恢復撥出 (第 9、10 回預告已更新);
Giant 已經於 6月22日 恢復撥出
(第 13 回預告已更新)
水木劇 壞男人 確定於 6月30日 恢復撥出 (第 6 回預告已更新);
周末劇 鄰居冤家 確定於 6月27日 恢復撥出;
人生真美麗 確定於 6月27日 恢復撥出。

 

這不曉得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因為SBS要轉播世足賽的關係,
從6/11世足賽開幕之後,會有很多節目停播,根據新聞稿的說法是,短則兩周,長則一個月。

由於時差的關係,
世足賽轉播的時間,為韓國時間晚間8:30、深夜11:00、凌晨3:00 (台灣時間請自行減一小時),
因而一般撥出的韓劇(晚間9點、10點撥出),及深夜綜藝節目(11點撥出)將會受到影響。

韓劇的部分,月火劇「Coffee House」(커피하우스,姜志煥、朴詩妍主演,周一二晚間8:50撥出)、「Giant」(자이언트,李凡秀、朴真熙主演,周一二晚間9:55撥出)、水木劇「壞男人」(나쁜 남자,金南吉、韓家人主演,周三四晚間9:55撥出)、周末劇「鄰居冤家」(이웃집 웬수,孫賢周、柳好真主演,周六日晚間8:50撥出)、「人生很美麗」(인생은 아름다워,宋昌義、李尚宇主演,周六日晚間10:00撥出)等,會停撥約2周的時間:「Coffee House」、「Giant」在14、15、21日停撥,22日即恢復撥出;「壞男人」則是只停撥16、17日兩天;「鄰居冤家」、「人生很美麗」則是至少停撥12、13、19、20日兩周,26、27日會依照進入16強到底有哪些國家決定是否撥出,並於7月3、4日恢復正常撥出。

而綜藝節目的部分,像是「強心臟」(강심장,由姜虎東、李昇基主持,周二晚間11:05撥出) 目前已確定15、22、29日會暫停撥出,「明星夫妻秀」(스타부부쇼 자기야,由金勇萬、金媛熙主持,周五晚間11:00撥出) 也是會停撥約一個月的時間。

為了因應世足賽,也有不少節目搶先推出「世足賽特輯」,如5日撥出的「Star King」(놀라운 대회 스타킹,由姜虎東主持,周六傍晚6:20撥出)、「鯽魚麵包」(스타주니어쇼 붕어빵,李京奎、金國鎮、金久拉主持,周六下午17:15撥出) 開始,到8日撥出的「強心臟」。

會正常撥出的節目,
大概只有以世足賽為主題拍攝的節目「太極旗飄揚」(태극기 휘날리며,周日下午5:00撥出)、
人氣歌謠」(인기가요,周日下午4:10撥出)、「星期天真好」(包含「家族誕生2」(패밀리가 떴다2,由金媛熙、尹尚賢、持尚烈、申鳳善、潤娥、澤演主持,周日下午5:20撥出)) 會以世足賽特輯的方式撥出。

哈哈退伍後和MC夢一同主持的新節目「哈哈夢秀」(하하몽쇼),則是會在世足賽結束後的七月底,開始正式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