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House 官網


  撥出時間:2010.05.17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18集

 

 


Coffee House(第1集) 撥出日期:2010-05-17

宮庭咖啡廳裡,看著漫畫的勝妍,正沉迷於男主角尋找女主角的迂迴曲折中,這時,和出版社職員們一同搭車前往簽名會的振洙,因為塞車而下了高架道路,天空下起了雨,不經意發現了宮庭咖啡廳的振洙,就這麼走了進去。

飛機內的恩穎,因為隔壁的紳士拿了訪問自己的雜誌給自己看,她說著無聊,卻覺得很開心,但她卻接到賢珠的電話,告訴她振洙在簽名會前夕突然消失了,焦急的她,找到了振洙的書,想說就乾脆...

 

Coffee House(第2集) 撥出日期:2010-05-18

勝妍看到振洙專注的看著茶壺裡水往上跑的模樣嘀咕著。手機響了,跑到外頭去接電話的振洙,結果在路上摔了一跤,讓勝妍很擔心,而裝著不知道的振洙,回來後又繼續專心的煮咖啡,這模樣讓勝妍失了魂。

一方面,正和日本客戶以日文談生意的恩穎,接到Michael的電話,立刻改用英文交談。這時,經過恩穎身旁的人們,突然一人遞給她一朵玫瑰,第100個人遞了玫瑰之後,她被嚇了一跳,就...

 

Coffee House(第3集) 撥出日期:2010-05-24


勝妍從志元那得知振洙已經結過婚,還離婚了,對於振洙的前妻很好奇的勝妍,在網路上搜尋關於振洙的前妻的情報,結果卻什麼也沒找到。振洙的行動越來越奇怪了,不過,為了要寫原稿中描繪殺人場面的部分,找來勝妍做實際演練的振洙,對於勝妍問起他的家人有點驚慌...

一方面,明明知道志元正準備著恩穎的生日派對的振洙,卻沒有告訴恩穎這件事...

 

Coffee House(第4集) 撥出日期:2010-05-25

非常感激幫助自己的振洙的恩穎,對於李振洙的觀感一點一點的改變了。

一方面,寫稿寫的很不順,因而變得很敏感的振洙,不理會勝妍的想法,說了已經不需要她了,就要她回家了。原本覺得做的很開心的勝妍,看著漸漸事情也做不好,睡也睡不好的振洙,想到自己身為秘書,卻什麼忙也幫不上,也跟著憂鬱了起來。但是某天的清晨,振洙突然叫勝妍趕快來...

 

Coffee House(第5集) 撥出日期:2010-05-31

知道振洙的謊言的志元,來到拳擊場,要找振洙報仇,沒想到卻慘敗了。知道志元誤會了自己和振洙的恩穎,不僅覺得無言,對於志元總是不停的想翻舊帳,也感到相當不滿。

到了濟州島弔喪的振洙,為了取材方便,一併將勝妍也帶來了,卻因為自己精神不濟,乾脆將勝妍給拋下,說過勝妍沒辦法當麻煩精的恩穎,卻偶然的被振洙給搭救,陷入了變成麻煩精的危機...


Coffee House(第6集) 撥出日期:2010-06-01

知道了振洙悲傷的過去而驚訝的勝妍,一方面也知道了恩穎和振洙之間有種特別的感情。追到濟州島的志元,要恩穎不准有二心,還直接警告了振洙,覺得很煩的振洙,要勝妍好好整整志元。

決定要和振洙維持工作關係的恩穎,暗中替振洙準備了訪談,振洙卻覺得恩穎只是在利用他,又對勝妍下了莫名其妙的指示...


Coffee House(第7集) 撥出日期:2010-06-07

振洙原本想要到遠處沉寂一陣子,不過因為勝妍的關係,他還是繼續留在首爾。

恩穎和振洙約好了以後不要再見面了,但恩穎的祖父(李順載飾演)卻發現了恩穎隱藏的真心,不禁擔心了起來。

想要放鬆一下的振洙到了電影院,卻遇上了第一次約會的勝妍和東旭。

對於振洙冷淡的態度很不滿的恩穎,喝醉了酒,跑進了振洙的旅館房間...


Coffee House(第8集) 撥出日期:2010-06-08

勝妍發現,每次和振洙靠的很近的時候,心臟就會噗通噗通狂跳,讓她很擔心會被振洙發現自己這個模樣。

恩穎的祖父不喜歡總是在恩穎身旁打轉的志元,要振洙對這件事稍微用點心。

勝妍和振洙研究起了讓志元遠離恩穎的方法,但因為勝妍亂七八的方法,反倒是讓振洙和恩穎知道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讓兩人陷入危機...

 

Coffee House(第9集) 撥出日期:2010-06-28

在一個突然的吻之後,振洙和恩穎尷尬的很快的就分開了,不過卻由於正在籌備振洙慶生會的勝研和出版社職員們,再怎麼努力,卻還是被湊成一對。最終受不了的恩穎,終於說出,再開玩笑了,就乾脆一點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吧,而對於這樣的恩穎,振洙吐露了真心...

 

Coffee House(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06-29

和慌張的勝研不同,振洙感覺就像是醫大畢業的人一樣開出了處方簽,還要勝妍去買藥。不安的勝妍叫了婆婆,振洙則是對於過度聽話的勝妍感到不安。

一方面,振洙收到了恩穎寄來的讓他意外的資料,有點嚇到的振洙,雖然試圖著要挽回恩穎的心意,恩穎卻非常的堅定...

 

Coffee House(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07-05

沉寂了一陣子的振洙,決定先和出版社聯絡,出版社職員們聽說振洙要和出版社簽約了很高興,也期待恩穎和振洙能夠好好相處。

勝妍知道了振洙的行蹤,找到了他說自己有話要說,振洙卻說要是要談的是復職的事情的話,就不用談了,讓勝妍吃了閉門羹...。

 

Coffee House(第12集) 撥出日期:2010-07-06

志元看到了一直以來未曾發覺得振洙的模樣,受到了刺激,經過思考後,他決定要去請求恩穎原諒,他裝作是振洙發了簡訊,要恩穎到公園來,不過恩穎卻撥了電話和振洙確認。

一方面,東旭想要和勝妍約會,於是找了振洙來幫忙,振洙非常闊氣的...。

 

Coffee House(第13集) 撥出日期:2010-07-12

為了訪談錄音而來到旅館的勝妍,在等待嘉賓的時候,和待在旅館的振洙擦身而過。

每次遇到勝妍總是會想要耍她的振洙,這次又捉弄了她一陣後,有種終於回到首爾的感覺,於是打了電話給恩穎,恩穎從沒想過振洙會回來,既驚訝又緊張的她...。


Coffee House(第14集) 撥出日期:2010-07-13

PD要勝妍去和李振洙交涉上節目的事情,振洙卻告訴她,妳也知道我是絕對不會上節目的,讓她碰了釘子。

恩穎對於變了很多的振洙的模樣感到慌張,也很遺憾,但好像還有些放不下的...。


Coffee House(第15集) 撥出日期:2010-07-19

振洙收到恩穎的簡訊後的沉默,勝妍看在眼裡擔心不已,但還好節目順利的結束了...。找來振洙上節目的勝妍,立了大功一件,電視台的人們於是對她多加讚揚。

一方面,志元搞丟了結婚戒指,於是向振洙求救...!!

 

Coffee House(第16集) 撥出日期:2010-07-20

陷入困境的勝妍逃跑了,振洙則看了勝妍留下的習作本。志元去找恩穎,見她還是平常的模樣,就安心了。

東旭正式的向勝妍告白,不過...。

 

Coffee House(第17集) 撥出日期:2010-07-26

恩穎從勝妍的電話得知振洙來過了的消息,安心的吐了一口氣,卻又發現自己依然會被振洙的一舉一動而受影響,反而更加搞不清自己的心意。節目結束之後就立刻去找恩穎的振洙,卻依然沒有見到參加家族聚會的恩穎,一刻都不想再等待的振洙,就這樣出現在恩穎的家門前,讓恩穎嚇了一跳...

一方面,勝妍回想了自己對振洙的信賴和尊敬,拿起了萬年筆時,腦中突然浮現了「科隆群島」,她又想到,振洙說過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小說的題材,她終於滿足的展開自己想像力的翅膀...


Coffee House(第18集) 撥出日期:2010-07-27

勝妍打電話請東旭代替她送禮金到恩穎的喜宴會場,東旭卻告訴她不用了,並向她說明了一切,知道了一切的振洙,將喜宴會場搞得一團亂,並因此被帶到了警察局,為此,恩穎和志元對振洙發了一頓脾氣,振洙泰然的接受了。

過了一會,振洙對來看他的勝妍說,請她趕快幫他籌錢,還說自己原本就是這樣的人,並且坦然的面對勝妍失望的眼神。

之後,振洙對來找自己的律師說,這段時間尹勝哲代表在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