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的姐姐vs「個人的取向」
個人的取向:儘管收視不盡理想,「內心
激動」等3首原聲帶進入音樂排行榜前10
灰姑娘的姐姐:由
Super Junior藝聲演唱的「不是你不行」帶頭反擊


「個人的取向」劇照


灰姑娘的姐姐」劇照


如火如荼展開的水木劇的場外戰爭。

KBS水木迷你系列劇「灰姑娘的姐姐」(劇本金奎皖、導演金英照、金元錫)MBC水木迷你系列劇「個人的取向」(劇本李詩仁、金熙洙、導演孫亨錫、盧宗燦)兩齣連續劇進行激烈的「水木劇的王座」爭奪戰。

收視率的戰爭,由「灰姑娘的姐姐」贏得勝利。儘管「灰姑娘的姐姐」與「個人的取向」是在同一天開撥,一開始的收視率不相上下,但是,「灰姑娘的姐姐」似乎比較吸引觀眾們的目光。由AGB尼爾森進行的調查指出,「灰姑娘的姐姐」獲得了20%的收視率,目前排名第1,而僅獲得10%的「個人的取向」則是緊追在後。

而原聲帶的排名戰的戰況卻與收視率不同,「個人的取向」原聲帶中收錄的3首歌曲,進入了音樂排行榜的前10名,由此可見,儘管在收視率方面,「個人的取向」不敵「灰姑娘的姐姐」,但在原聲帶音樂排名的部分,獲得了極好的成績。在Soribada網站的排行榜中,「個人的取向」OST中收錄的SeeYa內心激動」從4月第2週起(411~417),便佔據了排行榜的首位;而金泰宇的「下著雨」及Younha的「根本不像話」也分別為排行榜中的第4名及第8名。

不過「灰姑娘的姐姐」也不甘示弱的開始反擊,在OST錄曲中,Super Junior成員藝聲所演唱的「不是你不行」目前佔據排行榜的11名,歌手Joo用成熟的嗓音演唱的「回頭看」為20名。

一位連續劇製作人提出了原因『「個人的取向」與「灰姑娘的姐姐」相較之下,儘管收視率較不理想,但是OST比較受到矚目的現象相當的特別,因為收視率對於OST的人氣度的影響一直以來都很大。不過,受限於「灰姑娘的姐姐」的情節影響,OST中音樂多半是帶有比較沉重的情感,而「個人的取向」的音樂則是比較輕鬆,對於觀眾而言,也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from 한국일보

相關報導:「只有原聲帶暢銷,真抱歉」... 最近收視率-收錄曲人氣成反比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