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般的咒文「恩窈啊」

「在我叫喚他的名字前,他動也不動;當我叫喚他的名字,他來到我的身邊,成為我的花朵。」 - 金春洙「花」中

祈勛只是叫換了「恩窈啊」;但是,恩窈反覆的說著「來了,笑了,叫了恩窈了...,叫了恩窈了,恩窈啊,這樣的呼喚我了」。恩窈就像是受了傷的小貓,總是狠毒的注視著周遭,但是當你給了她一點笑容,她就會泉湧以報,這樣的少女,聽見了「恩窈啊」這樣的咒文,讓她連棍子重重的打在自己的小腿肚上,也不覺得疼痛,只和他一起待在肥皂泡泡中,這樣,就像是能夠飛到天空的盡頭。所以,她拿著祈勛送給她的鋼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恩窈啊」,在祈勛離開後,也會自言自語的說著「恩窈啊」,就算埋怨著離開了8年的祈勛,只要聽到「恩窈啊」這句話,眼淚立刻就撲簌簌的掉了下來。

聽見「恩窈啊」的時候,總是讓人想要立刻去改名字的魔力,但是,不管是誰,都可以擁有這樣的魔力。例如,「叫了開花了...(Oh My Lady),「叫了萬德了...(巨商金萬德中),「叫了五福了...」,是吧?


魔法般的咒文「這男人是gay

「爸爸上班前,啵啵啵,媽媽抱我時,啵啵啵,見面時高興就,啵啵啵,分手說要改天見,啵啵啵。」 - 「啵啵啵」中

開仁對振豪只是有一點小誤會,但是,她堅信振豪是個 gay,因而到處宣傳振豪是個 gay:她對好友英善說「振豪是個花心的 gay 」,對仁熙也得意洋洋的說「看看那個男人...他是gay!」,當振豪勸阻情侶吵架的時候,她也會大喊說「他是gay!」。但就是不肯承認「是我的男朋友」這件事。又加上,由於「gay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就算摸到腳、或是生理痛的時候,摸到自己的肚子,類似這種情況的時候,開仁也會用「gay咒文」來緩解這樣的尷尬。她甚至於承諾過「我會幫你保密是gay的這件事」,卻又在別人面前說「振豪非常不喜歡別人說他是gay。」或說「雖然振豪是gay,但他真的很不喜歡聽到人家說他是gay。」「振豪是gay的事情是個祕密,所以千萬不要讓這件事傳出去。」「振豪是個gay的這件事,是真的!」


新聞來源 daum (http://media.daum.net/entertain/view.html?cateid=100030&newsid=20100419090612637&p=10asia)

 

這新聞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想要改名字,但是又發現其實「恩窈啊」模式可以套入任何一個名字,降子不論是誰都可以拿來用了,
嗯,我下次也要降子來寫寫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