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박지헌 - 사랑을 열다

기억 하는지 우리 처음 그때 처음 그대는 멀리 서있어
내 손길 매마른 마음을 스쳐도 그대 몰라서 바람이었죠

* 오늘 그대가 내 앞에서
붉은 가슴에 눈물 흘려 내 마음을 보여요

# 하루하루 그대를 나 그리며 살았죠 하루하루 이 손길 기다려
지금에서 그대의 눈물속 내 사랑을 열어 본다

그때는 힘들게 고백하려 했죠 내맘 속에서 꺼내려 했죠

Repeat *

Repeat # (x2)

내 사랑을 열어 본다

 

還記得嗎?我們初遇的那個時候,妳只是遠遠的站著
卻像是一陣風,吹拂過我的指尖、我貧瘠的心房

* 今天的妳,就站在我的跟前
心中流著淚,我就這樣打開了心房

# 我每天每天的思念著妳,等待著妳
因為妳的淚水,我開始了我的愛情

那時候,我向妳告白了,那時候,我對妳展露了我的心

Repeat *

Repeat # (x2)

我開始了我的愛情

 

 

這首歌,我覺得是翔宇和尚美的主題曲,
在我看來,
這對走的比申英、民載couple還要艱辛。
一部分是,因為申英和民載是男女主角,一定會在一起的啦!(樂觀的咧~~)(毆~~)
雖然兩個女人都有因為年齡差距而退縮的時候,
不過,申英退縮的時候,民載是很積極的去追求;而翔宇卻是選擇等待。

因此,這個歌詞,可能比較符合翔宇的心境吧。

 

然後樓下是,第11集的片段,
尚美知道申英就是民載的女友後,要申英不要再和民載交往,
受傷的申英,藉口有事,拒絕了民載晚上的約會,
事實上,她卻一個人偷偷躲在電視台療傷,
民載卻貼心的到電視台找她,把她帶去pub聽表演。

這段就是公演的內容,朴志憲本人親自上陣的哦。

 

 

 

仍想結婚的女人OST

金範 - 斷我吉他弦的女人
Star - Beautiful Girl
4 minute - One Two Three
金範 - 告白
車恩珠 - 這樣的想法
NOLTO BAND (白智慧) - Love Is...
Mornigstar Lily - 眼淚成為星星
金藝瑟 - 可以接近你嗎
Lovely - 今天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