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快,
轉眼間已經是12週年了,
謝謝你們,
讓我對韓文的路能夠一直這樣的堅持,
雖然,有時候會未來感到徬徨,
但在一首「Hero」的安撫下,
我就能找到繼續向前的力量。

是彗星的迴旋踢,是彗星的歌聲,
讓我毫無理由的愛上你們。

是的,
10週年的演唱會上你們這麼說過,
「一直到死,都會是神話。」
我以你們這句話為榮,也會繼續這麼的堅信著!
然後,已經過了兩年,
其實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我想,再撐一下下,我就能又看到那個美麗的橘色氣球海。

生日快樂,
在我生命裡重要的一群人。

 

很感人的影片。
原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在等待回歸的15th Anniversity!

 

BGM: 2PM Heartbeat

 

 

BGM: Shinhwa T.O.P

 

15th Anniversity Advertisement (fanmade)

 

還有一年要來一次的猜手照,少了DD,喵。

Photobucket

 

最後這個,是前幾天朝鮮日報上的廣告!
媱耶~為了妳,我翻成中文了。好久沒作圖,覺得好辛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