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蹤了很多天。

就,發生了一些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
我就躲起來了。

昨天,趁著主管要我出差,
就順道跑到台南去玩,
窩了一個晚上,才回來降子。

很累,
因為我禮拜四晚上還在室友房間聊天聊好晚,
然後禮拜五又搭第一班高鐵南下,
偏偏買到的位置又是靠走道,
又得搭每一站停的慢慢車,
每一站都被隔壁的人推醒的感覺超差的!

但感謝特地來高鐵站接我的lan哥。

然後就是,
工作結束之後,又跑去買伴手禮,
難得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而且,台南有好多吃的哦!
而且lan哥真的好貼心,
會幫我開門,還願意帶我到處亂跑,
這時候就不禁要抱怨,小k你真的慘敗耶!

因為lan哥沒有要回台北,
我就臨時起意要去我弟家住一晚,
我們晚上跑去吃滷味,
然後又跑去看什麼奇怪的搖滾之夜,
不過表演很不high,
還唱了nobody,但是啊,我一邊看一邊還是覺得S1比較厲害啦!

但是我好像太累了,
整個很沒有進入狀況,
我弟也很可憐,
就一直帶著我亂跑,
但是我很沒有精神,
都沒有認真回答他。

還有還有,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關係,
我沒有帶相機啦!
難得吃了好吃的東西,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景色,
卻沒有拍照!
降子我是要怎麼寫網誌!!!

好吧,
我還想要再去一次啦!

就是一篇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