열심히 더 열심히!!!

我,就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
一邊這樣告訴自己,一邊繼續往前走,
雖然說不定只是逼著自己向前走!

總之就是這樣了。

他們說,我瘦了!
其實只有臉,我想!

儘管如此,
就跟之前每一個我總是認為跨不過的檻一樣,
所以,這次也過的了的!

내 맘에 있는 것...
하나 하나씩...
잘 끝날 거야!

항상 웃기를 바래!!!

然後,詹哥,
雖然說齁,我今天選擇了Asia,沒有跟你去吃飯,
但是齁,我還是很需要你的!真的!

其實我超害怕!
一個接著一個的D-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