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據說是公司的29歲週年慶,
然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所以定調是「家庭日」將子。

不過,還是得上班的。

本來呢,今天想要帶隱形眼鏡,
稍微畫一下妝,
因為我懶惰好久了,
最近常常睡過頭,
結果昨天刺激太大,
睡的不太好,就。

anyway,
因為要提早下班,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很匆忙,
Jimmy一直追殺我!
Gloria又不回我電話!

暴躁啦暴躁!

下班之後搭了大芳的車去關渡碼頭,
不過呢,沒人搞清楚路的結果,
我們繞啊繞的,在士林、北投走透透之後才好不容易找到碼頭。

在船上,就是吃吃喝喝,然後瘋狂亂拍照!

Jack和Jimmy的「傑克漏絲」版鐵達尼真是有夠經典!
不過Jimmy今天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做惡夢?

最讚的,
就是晚上的煙火了,
等我把檔案丟上我的相簿,
再來分享給大家看。

然後下船的時候,
又被某人嗆!
嘖嘖,是做的這麼差哦,
什麼叫做以為我是很優秀的,
馬的馬的,好想罵髒話!

回家的時候,搭了Kevin開的小Q,
車上塞了14個人,很猛吧!
我們還有報數哦!(但是今天七月一,其實不太適合報數的。)
Kevin也很寶,一路一直說著快到了快到了,
但是卻從關渡捷運站開啊開的,最後竟然在圓山才把要搭捷運的人放下車,
可憐的,一直窩在車上忍著不能吐的某J。
然後我們又幾個人搭著小Q回到公司,
嗯,回來還要翻譯,累死我!

我想今天是台北走透透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