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風大雨大的。

昨天啊,可能心情太差了,
雖然天氣一整個很差勁,
聽到姑姑問我要不要回家,
立刻就列入了考慮。

只是八點多才下班,
根本沒辦法搭昨晚的高鐵回來,
而且回到高雄大概也沒有車可以回屏東吧。

今天七點就起床了,
看了一陣子新聞,
然後又在網路上研究高鐵、台鐵今天到底有沒有開,
最後還是衝了計程車到火車站,
然後就搭了大概八點半的高鐵回左營,
到左營大概十一點,
買了回屏東的火車票,又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搭火車回屏東。

嗯,還好有營運,不然像我這樣任性的人是要怎麼辦啦。


今天的車子都開超慢的,
高鐵比一般時間多開了半個小時,
火車也是,
到高雄的時候,我搭的那班電車突然沒電了,
還有好幾個站務人員衝上來修理它,
然後整班車都是水,
只要門一開,風雨就很瘋狂的肆虐,
害我的小七雨傘掛在欄杆上一直滑到地上,好可憐。

anyway,
感謝今天在路上遇到還得上班的辛苦的服務業,
不然我今天一定沒辦法吃到好久沒吃的正忠排骨飯和丹丹漢堡了。
(不過我也想吃我媽煮的菜,下次吧。)


颱風趕快來,然後趕快走,
禮拜天回去禮拜一才能乖乖去上班啊!
雖然壓力很大,我還是想要領那一千塊的全勤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