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追著屁股跑,超累的,
這是算是宣告式哦?
那我會不會抓狂啊,哈哈哈。

昨天公司來了一個日本分公司的人,
是個大陸人,
我還沒搞清楚他是來幹嘛的,
(只知道這兩天他都開會開到十點多,好可憐)
然後呢,住在公司宿舍的空房間裡,
就是我隔壁啦。

今天他回來之後,
說是肚子餓,約我去附近找點吃的,
我就跟著出門了。

因為他有說他想要逛逛有化妝品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去了小屈和康是美看看,
其實我以為他想要找什麼,
結果他只是看看陳設,
然後找找去角質的產品。(可能最近想做這類的吧?)

好,我想說的是,
我爸說啊,我姨丈每次出去玩,就會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
他覺得這是姨丈能成功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姨丈是小七總公司的人);
所以其實我呢,每次跑進藥妝店,或者甚至只是小七,
我也有了要去賣保健食品的地方東摸西摸的習慣,
(雖然我依然是個新手!)
今天跟著大陸人去逛藥妝店,又發現一個這樣的人,
嗯,這大概是他成功的原因,難怪年紀輕輕可以當管理階層,
真是可怕啊!!!

好了,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