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其實是有不懂韓文的朋友在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報告一下近況。

我現在剛換工作,
還是處於一種,老是被嚇到的情況。
(今天在實驗室被副總嚇到,嗚嗚嗚,他還叫我小妹妹)

我的公司在內湖,
做的算是客製化的代工,
然後我算是研發,做的是保健食品的部份,
不過我的背景也不是這個,
整個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進來這邊上班,哈哈。

然後呢,最近最痛苦的部份就是,
要一直站著,
話說在我們家小開那,
我從來就不需要一直站著,
也不需要一直走來走去,
我還會懶惰的用椅子滑來滑去,
但是我想,在公司裡要是我將子搞,
馬上就會被一直嚇我的副總踢跑!

嗯,在這個部門的好處就是,
會有奇怪的減肥藥可以吃(說不定是壞處),
就一直亂吃,將子真的會瘦嗎?

就將子。報告完畢。

啊,我家老大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做哪類的食品,
有想法的可以留個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