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作詞: 阿信 / 作曲: 阿信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 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 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 總是說 有夠衰小 那是誰 只禱告 只會打嘴砲
那是誰 被通緝 正在逃跑 罪名是 綁架了 自己的微笑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好嗨啊,我等著要看演唱會啦,
只是還沒買到票,
希望禮拜五的加場可以讓我買到啦,
五月天,就是要看現場啦!

嗯~mv裡面那個紫色的光線,好像波波賴哦~


再放一點香港場的照片好了,從相信音樂官網找來的。
舞台圓圓的,說是細胞的形狀啦。
(細胞才不是長的圓圓的~)(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在別人部落格找到的照片,
我很喜歡,一片藍色海的樣子,儘管他一點也不寧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