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Junjin原本預計舉行的,和李詩鶯戀愛發表的記者會於23日取消了。

原本預定要在這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並發表和李詩鶯戀愛的心境的Junjin,在這天上午決定取消記者會。

由於Junjin及經紀人團隊都在海外,最近才回到韓國的緣故,無法充分地準備記者會,所以決定取消。Junjin在中國的公演結束後,於21日抵達韓國,而經紀人團隊則是在22晚間抵達日本,現在則是在美國。

Junjin的某位關係者表示「將與Junjin充分的討論後,簡略的發表立場。」

一方面,Junjin及李詩鶯在交往3個月的19日公開了戀愛的消息。

兩人是透過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1月的特輯認識,之後以假想夫婦的身分發展成為戀人。


from 아시아경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