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實際couple」Junjin及李詩鶯將再出演MBC節目「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被熱烈的討論著。

23日MBC關係者表示Junjin─李詩鶯couple對於「我結」的再出演已經列入了考慮,另外,MBC內部對於兩人再出演「我結」則是積極的促進中。

一位關係者指稱「最近『我結』中以實際戀人出演為趨勢,因此透過『我結』發展成戀人的他們能出演出的話,能夠將維持愛情的過程有趣的呈現給觀眾。」表達了立場。

若是Junjin─李詩鶯在「我結」中再出演,將會和現在參與「我結」的金勇俊─黃正恩呈現不同的樂趣。

另一方面,Junjin─李詩鶯couple在19日宣布成為了正式戀人,兩人在1月「我結」中以夫婦的身分見面,並對對方產生了好感,而在3月開始正式成為戀人,5月自「我結」節目中下車。


from 스타뉴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