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歌手申彗星公開了為了Junjin,光酒錢就花了數千萬的事實。

申彗星在16日播出的MBC every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錄影中表示「為了Junjin花了數千萬的酒錢」。

當朴明秀以此事件詢問Junjin時,Junjin表示「是事實, 但沒有強迫他付錢,都是本人決定要附的。」接著爆料「只有申彗星才會在別人面前毀謗我。」

另一方面,Junjin在這天揭露了一個關於存摺裡沒有錢及與車子有關聯的小故事。


from 스타뉴스



Photobucket


歌手申彗星爆料因為Junjin花費了數千萬酒錢的事實。

Junjin對於16日播出的MBC every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中,申彗星表示「因為Junjin,光酒錢就花了幾千」的事情表達了肯定。

Junjin表示「並沒有強迫他附錢,都是本人自己決定要付的。」接著又說「只有申彗星會在別人面前貶低我。」

這天Junjin也說了存摺裡沒有錢的小故事和與車子有關聯的事件。

這個節目將在16日晚間11點播出。


from 뉴스엔



Photobucket


歌手Junjin對於申彗星表示因為自己花了數千的酒錢的事情表達了意見。

出演有線電視MBC every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節目的Junjin針對朴明秀的質問發表了意見。在Junjin之前出演此節目的申彗星曾表示「因為Junjin的關係,花了上千萬的酒錢」,而對這段發言記憶猶新的朴明秀則詢問了Junjin。

接著Junjin很酷的表示「是事實,但是並不是強迫他附錢,都是本人自己決定要付的。」也表示了只有申彗星會在別人面前說他壞話。

這天Junjin也揭露了存摺裡沒有錢的小故事,以及與車子有關的小插曲。


Junjin這個誠實的談話將會在16日晚間11點於MBC every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中撥出。


from 일간스포츠



Photobucket


神話成員申彗星爆料了關於成員Junjin飲酒的華麗經歷。

最近由朴明秀、李志勳、Junjin主持,在MBC every1播出的「現在是花美男時代、錄影途中,申彗星表示「因為Junjin已經花了數千的酒錢」。

在錄影前休息時間談到了之前的這件事,朴明秀在錄影中途向Junjin確認了這件事的真偽,Junjin表示「是事實,但並不是強迫他付錢,而是本人決定要付款的」接著也發表了不滿「只有申彗星會在別人面前說我的不是」。

這天的節目中,Junjin也揭露了存摺裡沒有錢的小故事、與車子有關的小插曲,以及在MBC「無限挑戰」節目中和其他成員相比較沒有惡毒留言的理由做了告白。

以單曲「Hey Ya」回歸正職歌手身分的Junjin坦白的談話將在16日晚間11點於MBC every1播出。


from 경제투데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