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tin」Junjin(29)動搖了中華圈的女心。

Junjin在13日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行的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中以強力的舞台魅力征服了歌迷。Junjin強力的舞蹈表演讓全場2500名的觀眾狂熱,特別是充滿男人味的舞蹈動作讓女性歌迷們興奮、狂熱,在公演結束時,歌迷們更以跺腳的方式撼動了整個會場。

被持續2個小時的熱情的舞台所融化的歌迷自Junjin的歌曲「Hey Ya」開始,「即使千次」、「疼痛的愛」、「像傻瓜一樣」、「好可愛」、「Wa」等安可曲為止總共17首歌曲結束後,也不願自會場中離去,繼續呼喚著Junjin的名字。最後所有準備的歌曲都表演完畢,以輕便服裝再度登場的Junjin及舞者,在自由的氣氛下又再度進行了安可。

這次的表演是自上個月31日在香港開始的「2009 亞洲巡迴」的第三個行程,結束7日在日本東京的公演來台灣訪問的Junjin是神話時期後9年第一次和台灣的歌迷見面。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來幫Junjin加油的歌迷們比何時都更熱情。

特別是12日上午,Junjin在往仁川機場途中發生輕微的擦撞事故,原本預計要舉辦的記者會延遲了4個小時才舉行,雖然讓媒體及歌迷們期待很久,在熱情的關心中,記者會完美的結束了。直到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也有數十名的歌迷尾隨,直到很晚還繼續期待Junjin。

一方面,Junjin於12日抵達台灣後,在華視舉行的記者會中表示「最近『無限挑戰』拍攝現場氣氛十分融洽,哥哥們的嘴都裂到耳朵了。」「我也有了想趕快結婚的想法,雖然之前看朋友結婚也沒有燃起這樣的想法,最近卻常常這樣想。」

在台灣後,14日在中國上海有表演的Junjin,在接下來的19日於中國成都、20日於北京繼續「亞洲巡迴」的行程。

 

from 스포츠서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