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出道已滿11年的歌手Junjin(29)的榜樣是前輩DJ DOC。

Junjin於13日晚間在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的「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U in Taiwan」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與記者表達了身為歌手的觀點及未來關於神話的想法。

Junjin身為已出道11年的偶像歌手,來討論自己的改變吧,「『明星』這樣的強迫觀念早就遺忘了。」「不論是神話或是現在的個人活動,都希望未來能和DJ DOC一樣堅持著自己的風格,成為完全的大眾歌手。」

「出道11年,相較於特定的歌迷,各個世代都會在演唱會會場中出現,這樣的現象最讓我感動。」「有時候環視會場,發現男性歌迷增加,或是戀人們一起來的比例增加,就會覺得很開心。申勝勳(신승훈)哥哥的演唱會中,歌迷中也有帶著孩子來的,我也想要和歌迷們一起變老,一起製作讓我們開心的音樂。」

另外,Junjin也誠實地說出了決定要參與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契機,實際上是渴望想要成為「大眾性的歌手」。

Junjin也表示「參與「無限挑戰」的演出,雖然從劉在石、朴明秀等哥哥那學到很多,還是想要有更親民的形象,更靠近大眾,讓我的歌迷層更加寬廣的慾望。」

Photobucket

Junjin以個人歌手的身分活動,也放鬆了過去「舞者Junjin」等特別、固定的形象。

「雖然也有總是同樣形象存在的歌手,我還是想當個隨著時間能夠呈現多樣化形象的歌手。」「我的基本形象雖然以『神話的舞者』或『rapper』為主,在個人活動時,以抒情曲為一段時間的主力,也是想要展現給歌迷我的新的模樣。」

另一方面,這天Junjin說表示「也曾想過未來神話的成員都有了孩子,能夠組成『Shinhwa Junior』的話會怎麼樣呢。」展現了放鬆的模樣。



from 이데일이 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