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神話成員Junjin針對「無限挑戰」成員們的戀愛說發表了感想。

在12日在台灣的某電視台中的記者會中,針對「無限挑戰成員們的戀愛說持續的發表,個人的想法如何呢?」這樣的提問,Junjin表示「和從前相比氣氛變好了。」「和氣靄靄這樣話用來形容現在的氣氛真是在洽當不過了。」「拍攝的氣氛變得更明快。」

「盧宏哲或是鄭亨敦最近嘴巴都像是裂到耳朵了。」「昨天拍攝到凌晨的時候,看到哥哥們的模樣,也出現了想趕快結婚的想法。」

「已經結婚的朋友也不少,但像現在迫切想要結婚的想法是第一次。」「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劉在石、朴明秀已經結婚了;鄭俊河、鄭亨敦、盧宏哲都在戀愛。」「不是藝人的堂哥也即將要結婚。」

Junjin最後表示「我也想趕快遇見一個好人,然後正式發表。請繼續期待。」

Junjin於13日下午在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了亞洲巡迴公演的一個環節「2009 Forever with U in Taiwan」演唱會。

透過這次的演唱會,Junjin也鞏固了身為韓流明星的地位。Junjin到達台灣時, 機場約有100名歌迷在等待,對突然改變行程的以大聲呼喊及舉著手牌的方式歡迎他。Junjin因為沒搭上原本預定的班機,於晚間8點到達台灣,因而延後 了記者會的時間,但記者們為了要採訪Junjin並未離開記者會現場。

在Junjin下榻的飯店也有歌迷進駐,除了關注Junjin的一舉一動外,也有部分歌迷以機車、轎車來追車的方式隨行,使得Junjin的關係者覺得很緊張。

Junjin的亞洲巡迴公演自5月31日香港開始,在7日於日本、13日於台灣進行公演,並預定14日於中國上海、19日於中國成都、20日於中國北京等地進行接下來的巡迴演出。

 

from 뉴스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