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神話Junjin睽違9年再次誘惑了台灣。

Junjin於13日下午在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了亞洲巡迴公演的一個環節「2009 Forever with U in Taiwan」演唱會。

這天的演唱會約聚集了2,500名為Junjin華麗的表演狂熱的台灣歌迷。Junjin這天以「即使千次」作為開場,「回來吧」、「好人」等歌曲及「Hey Ya」、「像傻瓜一樣」等新歌,熱唱了總共20首的歌曲。特別,因為歌迷的熱烈反應,又表演了「Wa」、「愛不會來」等4首安可曲,表現了永不熄滅的Junjin的人氣。

無懼於傾盆大雨的天氣,在體育館內聚集的歌迷們一刻不停歇地叫喊的Junjin的名字來歡迎睽違9年的Junjin。

今年將入伍的Junjin表示「雖然無法肯定的告知何時能再來,但是會呈現在舞台上好好發展的Junjin。」

「10年來的活動,歌迷們現在已經不只是歌迷和歌手的關係,就像是鄰居的弟妹一樣。」「對於提供這樣的經驗的歌迷們表達感謝之意。」

許多歌迷們針對Junjin即將入伍的消息以「等你回來」「永遠是Junjin的歌迷」等字句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Junjin在演唱會結束後在後台表示「歌迷的熱烈應援讓他感到非常的幸福。」「雖然身體非常疲勞,卻很開心。」等演唱會的心得。

Junjin在最後一首歌曲表演前「如果繼續喊安可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各位製造的氣氛讓我想哭。」一邊說著,眼角還泛著淚光。

一方面,透過這次的演唱會,Junjin也鞏固了身為韓流明星的地位。Junjin到達台灣時,機場約有100名歌迷在等待,對突然改變行程的以大聲呼喊及舉著手牌的方式歡迎他。Junjin因為沒搭上原本預定的班機,於晚間8點到達台灣,因而延後了記者會的時間,但記者們為了要採訪Junjin並未離開記者會現場。

在Junjin下榻的飯店也有歌迷進駐,除了關注Junjin的一舉一動外,也有部分歌迷以機車、轎車來追車的方式隨行,使得Junjin的關係者覺得很緊張。

Junjin的亞洲巡迴公演自5月31日香港開始,在7日於日本、13日於台灣進行公演,並預定14日於中國上海、19日於中國成都、20日於中國北京等地進行接下來的巡迴。

 

from 뉴스엔

 

Photobucket

12年演藝經驗,藝人和歌迷的關係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