요조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요조 - 허니 허니 베이비

날 사랑한다는 말 몇번이나 해줬나요
변치 않는다는 그 말도 진심인가요

첨엔 나를 좋아한다했죠 나도 그래요
그대는 나의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내게 와줘요 Baby

첨엔 나를 좋아한다했죠 나도 그래요
그대는 나의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내게 와줘요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내게 와줘요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내 사랑 내게 와줘요 Baby

 

愛我的話,多說幾遍
不會變的話,是真心的嗎

你說過喜歡我吧,我也是
你是我的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靠近我吧 Baby

你說過喜歡我吧,我也是
你是我的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靠近我吧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靠近我吧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 Baby come to me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Baby
Honey Honey
我的愛,靠近我吧 Baby

 

會突然想要放這首是因為,
突然發現他是LG手機的廣告歌,
而且,最近聽啊聽,突然覺得這個女生的聲音很不錯。


김태희

金泰熙的廣告海報,還有廣告截圖

김태희


還有在youtube上找的廣告影片,不過都滿短的。

15秒版本

 

30版本

 

一分鐘版本,最後還有BB的大成哦~


然後來一下Yozoh的照片,

요조

介紹一下歌手好了,1981年出生的(比我年長耶!),
07年才出道(好晚~),
除了歌手之外,最近也有在進行DJ的活動。

剛還有看到新聞寫她是弘大臉蛋漂亮的人(홍대얼짱)。

這首歌是第二次和金泰熙的LG手機廣告合作,
不過一時之間找不到上次的手機是哪隻,
嗯~所以,偷懶,貼一下這次cooky的長相好了。

 

쿠키폰

看了一下人家的開箱照,好像真的很不錯~
每隻手機都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