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往常一般的一直不停的開cyworld視窗,

反正就是一個怪習慣,希望有人留言(?),

哈哈~


結果睡覺前,又習慣的開了一次,

然後看到전호的留言,

說是明天(也就是今天)要去當兵了,

我怎麼記得我前陣子問他還只是告訴我快了快了,但也不確定時間,

突然,就說要去了,

電話也不能接。。。(雖然我也不會打電話~)

啊~昨天看蘋果好像有看到很多的美女照,

等下去跟早餐店老闆討看看好了,

雖然他生日還有很久,

喵~一半給준형,因為月底就是生日了。


然後然後,

你們看看我現在已經起床了(講的很偉大!),

本來要試著在家裡登入學校帳號的,

結果,可能是大清早,連冠毓的電腦一直的順暢,

可是,他不承認我的密碼!

將子是怎樣,那我起來開心的哦!

討厭的學校!

天天簽到很累耶,你不曉得人家名字很難寫哦!

 

以上碎碎念更!

希望親愛的田濬豪先生可以過輕鬆愉快的軍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