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這個部落格呢,

是為了去年去韓國旅行回來,

想貼照片可是無名空間太小又不想花錢加大空間、

又沒辦法找到一個新的帳號,

所以變心跑到痞客邦的產物。(結果現在還是得在痞客邦花大錢。)


剛剛突然想到,嗯~他快要一歲了!!!

啪啪啪~請各位來賓給予愛的掌聲!!!

 

一年來,沒想到也有200多篇文章了,(我將子算是量產嗎?)

可是呢,還欠很多文!!!

像是,和那群慶熙大學生一起度過的暑假,進度才到party那天,

雖然宜蘭的部份之前已經寫過了(隨便亂寫),

總之還欠了去看煙火的那段,還有最後的離別。


然後呢,最近的李安迪通通都還沒寫!!!

依照我總是落落長的文章推測,

雖然只有兩個活動,大概還得寫個四、五篇吧~哈哈哈。

好,我會努力的!!!


還有很久沒有分享的韓文歌,

嗯~其實最近比較常聽的好像都是OST,

不然呢,目前想到可以分享的大概是BigBang和師妹一起幫手機代言的那首Lollipop、

還有SHINee的新歌,也是搭配手機廣告,金範和金素恩代言的呢,

最近三星和LG都是花大錢請代言人!!

 

嘰哩瓜拉最後的碎碎念:

這個部落格,跟我的小孩一樣(淚),

cyworld也跟我的小孩一樣,可是寫韓文好累,我懶惰!

你們看看我把它搞的閃亮亮的就知道了,

嗯~3月的時候,因為申彗星fanmeeting的心得文參觀人氣大增,

這。我也是人氣作家啊!(羞)

總之,看著人數穩定的在增加,我也是很爽的。(超虛榮)

朋友們,要常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