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跟自己有關的!


最近一古腦的在做雜事,換組之後,我好像更任性了,

然後,接連著申彗星跟李安迪,真的要做的事情好多啊!

還要上傳一大堆抓來的檔案到cyworld!


最近,實驗。。。該說是順還是不順呢?

有天在做實驗的時候突然想到,

做construct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很有緣份的事情?

記得大三修什麼實驗技術的課,差點被小蔡老師當掉,

為什麼是「差點」呢?因為她覺得我上課看起來很認真,

就救了我一命,讓我拿期末考題目去問一起修課的學長,

問完稿懂之後,把答案交給她就可以「咻」的低空飛過。

我想這是讓我決定做分生實驗的原因之一哦,(雖然我也不知這為什麼會成為原因?)

然後大四開始接觸cloning,

直到今天,我大概是我們實驗室接過最多consruct的人吧。(應該有200up?)

小蔡老師一定沒想過她讓我低空飛過會讓我惦記這麼久,

教師節要是記得,要寫卡片給她(筆記ing)。


好,然後不要寫太多實驗的事情。


上禮拜終於看完了「復活」,

然後因為太痛苦了,接下來兩天只能一直看韓綜,

要用歡樂的事情沖淡眼淚嘛~

然後週末看了日劇「Tri-angle」(我一季只看一部耶,好乖~),

會看這部是因為,緯來正在撥,然後它長得很像是我的菜,

就是,一直追逐。。。哈哈哈。

然後原本呢,今天是要繼續把我棄置一邊的韓版花樣趕快看一看的,

可是齁,回到家,看到李安迪來台灣的新聞,

就不自覺的想翻譯,在外國新聞看到PTT三個字的感覺真的超特別的!

PTT揚名國外了~哈哈。

然後,翻譯了兩篇。。。(我看我去找個翻譯的工作兼差算了~)


再,抱怨一下痞客邦,

前幾天在翻譯「巧克力」那篇文章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相簿容量不夠,害我不能把圖片丟到自己的相簿,

為了找那種免費,又可以讓網誌可以直接顯示圖片的網站,花了一點時間,

結果又註冊了一個網站~嘖!

結果今天痞客邦終於回覆了,

因為我之前是用「大人物方案」,然後現在已經過期了回復到「小而美方案」!

所以我的相簿容量少了整整5G!

好啦~反正現在爆掉了,雖然我會在繳錢去弄回那個容量,

可是,我想2G會滿,5G應該也是會的齁!anyway!這真是個深淵!


最後一件事,今天收到來自韓國的信,

手寫的哦!

是最近認識的韓國妹妹,

還隨信附送一些Skin Food的sample,

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接下來可能得要煩惱,該怎麼回信跟回禮了!


我要唸書的打算呢???哈哈哈~被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