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_qufqlcdid.jpg


副標想很久。

其實本來是想要寫什麼魔王第二之類的,

畢竟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好魔王。。。可是明明復活事先拍的。。。


我呢,困在這部戲裡很久,

從一開始因為恩河和河恩的互動又哭又笑

到姜奕的出現,看見信奕眼裡始終揮之不去的過去,

然後,取代信奕的姜奕,儘管眼裡有著依戀,卻得緊握著拳頭逼迫自己離去,

這故事裡的每個人,各有自己的執著,

儘管對二十年前有所虧欠,卻,不得不繼續向前行。。。


結局是悲慘的,

昨天一邊看一邊在猜想結局。


在自己是河恩還是信奕之間搖擺不定的姜奕,

或許再也回不去了,

那個兩小無猜的過去,

而恩河,在終於確定眼前信奕就是河恩,

雖然不能理解,為何愛人不願告訴自己事實,

卻接受了,

然後,也許是高牆塌下,

姜奕緊緊的抱著恩河,緊的像是要揉進自己的身體裡。

(啊~說不定會有好的結局吧!)


不過姜奕依然選擇復仇,

他試著想要自己停下,為了身邊他深愛的人們,

卻發現他遺失了剎車,只能繼續前進。

然後,他的確是讓傷害他的家人的人得到了報應,

只是,他也傷害了愛著他的人。


這部戲,在一開始就告訴觀眾,

劉警官(姜奕、信奕的爸爸)的死和他的好友(鄭會長、李議員)脫不了關係,

或者很簡單的說,根本就是他們兩個指使的,

而信奕的新爸爸(姜會長)只是不小心對鄭會長、李議員漏了口風,才造成劉警官的死,

結果原來大魔王根本就是信奕的新爸爸!

(雖然好像就應該會有大魔王的,我還是嚇到了!)

然後,媽媽也很妙,也許是母子連心,

她一直都知道已經死去的姜奕,其實是信奕;而陪在她身邊的信奕,則是姜奕,

直到最後,姜奕跟她攤牌,請她在最後關鍵的週末,帶著妹妹信英在不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出國,

她最後是同意了,中間姜奕有沒有告訴她一些過程,無法得知,

不過,看到她最後寫給姜會長的信,

我甚至懷疑,其實她根本從頭到尾什麼都知道,

知道劉警官的死,和枕邊人脫離不了關係。。。(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在壞人們一個一個的死去,

我開始懷疑主角是不是也會發生什麼,

他已經走得太遠,真的能像他希望的,再次回到恩河身邊嗎?

然後,他被捅了一刀,就像是在魔王裡面,

恩河的淒厲呼喊,讓我想到魔王的女主角申敏兒,在那個停車場(還是垃圾場啊?)也是這樣的嗎?

然後,還好時間就跳到一年後了(不然我好像會哭很久)。


這。。。好啦,總之我結束了這個故事。


以下是亂找的貼圖。。。

5+78.jpg劉信奕

5+79.jpg河恩(劉姜奕)

5+80.jpg恩河

5+81.jpg李姜珠

5+82.jpg

5+83.jpg

5+84.jpg

5+85.jpg

5+86.jpg

5+87.jpg

5+88.jpg

5+89.jpg

我很喜歡最後這張,當時嚴泰雄的笑容真的讓人很舒服!


以上通信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