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來了。


 

有參加FM的人,應該會有印象吧,

這是當天撥的一小段花絮。


其實對於FM的記憶,很難描述的,

因為相當的混亂,

我是沒有到看到生人就眼淚晰哩嘩啦的掉下來,

不過是一直噙著淚直到結束的。


這裡是台灣,而oppa,就這麼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FM當天,雖然說要上班(我命苦~),

不過我也是睡得飽飽,化好妝,才慢條條的去辦公室,

一整天,雖然窩在辦公室,不過真的心都飛到TICC了。


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

在門口發放橘色氣球的親古們,謝謝你們讓整個會場這麼的有fu,

真的是辛苦了!

然後進入會場,果然如創神站上公告的,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一小包應援的說明,

星星扇、寫著같은생각的紙,還有為329催票的小卡片。

聽說,星星扇是星世界的女工們一個個親手裝好的,

謝謝所有參與FM應援的所有人,

他的笑容,

我們對oppa滿滿的愛,我想,他一定感受到了。

090314sina-7.jpg

090314tom-26.jpg

 

第一次,參加FM,

雖然結束之後大家抱怨連連,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原本很擔心會聽不懂oppa講的話,

不過九成以上都有聽懂,我突然對我的韓文程度驕傲了起來,

失誤連連的翻譯、進行過久的互動時間,

但,我可是用我的雙眼,直接的看到了oppa,還是兩個小時的時間,

他唱了6首歌,還有一首是因為我們幾乎震破天際的安可聲才出來唱的,

我自己是很滿足。


雖然,我還沒看到螃蟹舞;

雖然,oppa明明會的就不是太極拳,而是跆拳道;

雖然,我沒有得到簽名照、蛋糕、或CD,也沒有抱抱;

雖然,我還想要聽更多的歌,看更多他的微笑,

我知道,我們這次的行動會是一個指標,

讓好公司知道,台灣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市場,

也許,哪天,真的能像oppa所說,來台灣開個唱,

甚至,讓神話來台灣開唱,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最後附上來自新浪娛樂的報導。(感謝記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