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星帽、我的創神制服、我的橘色螢光棒。。。


啊~就是今天了呢,

想到可以聽到你的歌聲,

今天一定會是很美好的一個晚上,

希望眼淚不會模糊了我的視線,

讓我看不清你的表情。


剛剛把網路上昨天接機的照片放到cyworld上了,

啊~不曉得昨天的人是不是還是這麼多,

我,很乖巧的,

乖乖的去上課,沒有翹課跑去機場(不過禮拜天要不要去啊?)

anyway,希望今天晚上能給你一個深刻的印象,

要記得給我們的承諾哦,

等其他哥哥們退伍記得把他們一併帶來,

以神話為名,

在台灣開個演唱會。


公主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