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見面,不只是吃飯,是過了一個夜。


那天的行程是,

大家一起去火車站的台灣故事館玩耍,

然後去y17攀岩(或玩直排輪),

再去이선家過夜(MT)。


這天這幾個男生還是遲到的很嚴重,差不多半個小時有吧,

我早早的(也沒多早啦,至少有準時)到新光三越門口,

然後跟幾個已經到了的同學到地下室坐著等。很久。


台灣故事館我去過一次,

譚小弟某次回來的時候一起去的,

進場要買票,不過能拿到一些抵用卷,可以在裡面吃東西或買東西,

一個人大概100塊左右(票價好像是200還300吧)。

我覺得這邊好玩的地方是,有很多台灣古早的東西,

我記得我上次來,自己就玩的很開心,

外國人應該也會玩的很開心吧。(希望!)

台北故事館

反正票買好了我們就進去了,

依然是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

五個韓國男生跟十來的台灣女生(희철放我們鴿子,嘖~)。


我們就一大票人在裡面逛來逛去的,

然後拿抵用卷在雜貨店買了一些玩具,

我好像買了一個會爆炸的玩具,

是把裡面的金屬片凹彎,然後裡面就會產生氣體,

當包裝沒辦法承受壓力的時候,就會爆炸。

買了10人份,想說晚上到이선家的時候可以玩,哈哈。

台北故事館

숑위買了很酸的糖,騙那些男生吃,

一個吃完不甘心還會幫忙騙另一個(到底是不是朋友啊),

不過看他們將子真的覺得很有趣,

有種譚小弟在身邊的感覺(會讓我變笨)。

然後還玩了夜市常常有的投圈圈、射飛標之類的東西,

總之就是一些停留在記憶裡的東西啦。


對了,還有買香煙糖,

然後就產生了奇怪的不良青少年們(不過大部分是真的會抽菸啦),

不良青少年

還有少女(看起來就比較虛~)。

抽菸的不良少女


然後我們走到一間教室,

就是國小的那種,桌椅小的要命,

홍규老師看到黑板跟粉筆就上去教韓文了。

홍규

他是很認真的想要教,可是台下的學生們完全不鳥他,

所以홍규老師還拿了籐條作勢要打人(體罰哦~)。


還路過了一個在賣吸管做的玩具的爺爺的攤子,

原本是幾個台灣人據在那邊看爺爺的翻花繩(又不是大雄),

結果幾個韓國人湊過去之後,

竟然有女生要跟홍규合照(嘖,他一定覺得自己魅力無邊,哈).

台北故事館

 

因為太晚集合了,隨便逛了一陣子就已經中午可以吃飯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趕快在故事館把剩的抵用卷花光,

就往y17移動,順便找個地方吃便當,

所以幾個男生又再度去玩射飛標跟套圈圈,

병관得到了沙畫,他不想要就丟給我(然後我回實驗室又丟給薰方)。

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

 

本來一度想說要坐車去y17,

後來想說,走路10分鐘左右的地方,坐公車好像有點蠢,

所以就決定要用走的,

只是,我實在是沒有帶這麼一大票人走路的經驗,

隊伍拉的好長,時間拖好久,所以在太陽下晒了超久的,我頭都暈了,

好不容易走到公衛,

想說把其他人丟在實驗室裡吹冷氣,然後我跟이선去買便當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慘案就發生了。。。


據我聽說的,

好像是幾個男生很無聊,在玩人體轉圈圈的遊戲,

然後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就真的被甩了出去,

병관的後腦杓撞到實驗桌,流了不少血,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臨時在全家買了一些應急的東西,打電話給昭君問實驗室裡的急救箱,

還去轉譯一找醫生幫忙,

血還是沒有止,怎麼跟他說去醫院看看好不好,他都不願意。

反正就因為這一堆意外的插曲,把時間拖的更晚了,

吃飽飯稍事休息就已經兩點了。

這時候有些同學說要先走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出了公衛大樓。


只是,到這個時候병관的血還是沒有止,

反正急診室在附近,我們只好硬是拖著他去急診室看醫生,

因為一大票人太顯眼了,

이선陪著병관跟승혁,我則帶著其他人去分醫所的會議室等他們,

(其實本來想去找小開聊聊的,結果他不見了。)

然後他們幾個人就在會議室玩起了無聲版的007砰的遊戲。


等到병관看完醫生,已經太晚了,所以y17的行程就被取消,直接往火車站移動,

又因為병관頭上有傷口,怕流汗對傷口不好,所以我們搭了公車。


在火車站前面的合照。

台北車站

(左起민구、승혁、홍규、용한、병관)

買了往富岡的電聯車車票,搭上了車,

還好是電車,人不多,所以累了的人就通通都睡了。

到了富岡車站,이선的爸爸開車來接我們,是可以載我們10個人的大車哦,

然後就到이선的家。


이선的家很大,

前院還有一個籃球場(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家裡有籃框的說),

打了一下籃球,然後이선媽媽就準備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真的很多哦,多到都吃不完了。


吃飯的時候,我被強迫坐在용한的旁邊,

(雖然是說是為了我的幸福著想,這。。。很尷尬耶!)

然後吃飽之後,就開始玩遊戲,

一開始是一些簡單的,

比如說唱歌啊(我只唱了一句once in a lifetime,還是英文~),

後來就開始玩什麼國王遊戲啊,還有前陣子常在玩的자기소개,

(這個遊戲就是,每個人有一個指定動作,

第一個人做完自己的動作之後,要做他要叫的那個人的動作,以此類推。

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在拍子上,所以動作名稱太長也很麻煩低。)

只是這個指定動作每次都要想,

所以我們會在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耽誤很久的時間,

然後動作太簡單的話就會一直被叫。(像是희철的山的動作)


玩了一陣,我們都累了,只是幾個男生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跑去空地示範進階版的遊戲(就是全身的動作,不像簡單版的只要坐著就好了),

可是看起來太累了,安堆!!!

 

 

 


後來又說要玩couple game(這是誰提的我忘了),

反正我們先要求男生像是韓綜情書或x man那樣要先做propose,

然後女生再來選搭擋。

홍규很虛的學了李安迪的愛心舞,只是前面前奏太長,安堆!

병관跳了個舞,前奏很長,而且摔倒,安堆!

승혁躲到遠遠的樹底下唱歌,聽不到,安堆!

민구。。。我忘了,哈哈哈。

용한也唱了歌,很好,我喜歡!


等待...

男生等待中。。。

不過本來就已經有確定的人選了,

所以雖然我們囉囉唆唆的搞了很久,但,至少沒有爭執,哈。

選完搭檔之後,幾個男生又說要給他們選一下(這叫做禮尚往來嗎?),

所以換我們站在牆邊等待,

不過回頭的結果是跟剛剛一樣的,所以,大概是他們的禮貌吧。。。


總之,在大家的成全之下,

我是跟我們家弟弟一起玩遊戲的啦。


後來又玩了一些默契的遊戲,

兩個人背對背,然後其他人可以出三個題目,只要比出一樣的動作就過關,

我們這組的題目有「籃球」、「台灣」,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籃球是投籃的動作(這超簡單),

台灣,其實我想了一下,但最後莫名的比了個山的動作(還是家啊),

結果很神奇的是,我們家弟弟也比了一樣的動作(嚇!),

嚇到了其他的人,

他們還討論起了我們為什麼會比這個動作。。。哈~(我有爽一下,真的。)


然後又玩了一個,五組人各自做一個動作(要有接觸的),

然後選出最虛的那組,罰酒,

這時候홍규的功力就出現了,連뽀뽀都可以,真是嚇到我,

숑위這時候已經很睏了,感覺的到민구很努力的想跟她解釋什麼,

可是숑위都一直狀況外,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一直玩遊戲,一直喝酒的遊戲。

啊~感謝不太能喝酒,卻為了姊姊我喝了不少的용한이,

雖然我回台北還是因為那些酒過敏了一陣子,還去找君泰學長開藥。。。


隔天早上,

原本是想要坐高鐵回台北的,

不過後來還是搭了火車。

回台北之後변관就一直吵著要去玩漆彈,

最後我們問了老半天,終於問到士林夜市的都會叢林好像可以玩漆彈,

只是去到那邊,發現已經撤掉了,換成遊戲機,

所以我們就變成在那邊玩遊戲機,

然後還玩了保齡球跟撞球。

也去飛來發做了一次腳底按摩(這是我的第一次啊,好痛)。

飛來發

看他的照片就可以想像到底多痛了。。。

大叔你很認真啊!!!還跟他交代不能抽菸、喝酒、熬夜的!!!


最後在士林站吃了涮涮鍋,

我又和용한一桌,同桌還有병관,一整個又很尷尬,

跟兩個韓國人坐一桌,是要說啥啦,

而且才第幾次見面,我韓文又菜的要命!

連點餐,我都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堅持,涮涮鍋一定得吃牛肉,

吃飽,其他人又很熱情的把병관帶走,讓我跟용한兩個人聊天,

嗚哇~真的是絕頂無敵尷尬的!!!

我現在只記得他說他去中正紀念堂看了長毛象,

排隊排好久好久,可是最後C/P值很差將子。。。


吃飽飯之後,有人說要去剪頭髮(민구?),

幾個男生就自己往士林夜市的方向移動了,

我們幾個女生,已經快累攤了,就趕快回家了,

結束了兩天,很累很累(!!!)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