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廣告老是說,

過了25歲,就要開始用預防老化的產品;

連青木瓜四物飲,

也說是25歲以前女生專用(嘖~)。


可是我已經過好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從姐字輩,開始變成阿姨,

然後,身邊的表哥、表姐、堂哥、堂姐,一個個結婚了,

前年開始,突然有紅色炸彈這種東西出現,

去或不去、紅包該包多少,成了個大問題。


小時候的朋友,漸漸的失去聯絡,

只是,有些消息,在洞內鄰居的耳語間,是可以得知一二的。

某某人結婚了、某某人在哪高就、某某人生了小孩。。。

然後,

今天過年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國小同學的小孩照片,

好可愛的一枚。

媽媽說是特地拿回家給我看的(我跟她又不熟!),

只是,受到刺激了。

 

新年新希望,許我一個好男人吧!


小光哥哥的小孩

  PS. 附上一張,我表哥的小孩的照片,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