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個緣起。

今天會突然認真的查起資料,

是因為冠毓今天突然跟我講了一個SHS

沒頭沒尾的,我只想到一個SHE

(而且還在我收fraction的時候,搞什麼鬼!)


然後他就在旁邊自顧自的說是神話的主唱!

很好,還好我的耳朵利的很,超會抓關鍵字的,

才發現,原來這次的fan meeting全名是「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我好像沒叫過他SHS,好吧,學了一課。(但已經被嘲笑了~)


不過我知道他二月要出side 2就是,

因為ptt佛心王西瓜有寫信問團購的事情,(我現在大概就買東西最有衝勁了~)

anyway,今天找到了一些照片。

先來一張帥氣的新造型(我最喜歡小尾巴了~)。

신혜성 3집


還有這次side 2的曲目也都出來了,

然後還有介紹,韓文版的,

感謝也是佛心的大陸網友把它翻譯成中文。

신혜성 3집 트랙

2009.02.17 3rd Album "KEEP LEAVES" SIDE 2

愛,追憶那無法忘記的心痛...

追憶著那些無法遺忘的... 過去,愛的記憶!!

092月,
追憶著那些無法遺忘的
...
原封不動的收藏著悲傷的愛的記憶,帶著悲傷嗓音的“申彗星”回來了。

去年夏天,申彗星用略帶陌生的聲音帶給大家的3SIDE 1,展現了另一個申彗星之後,那麽這次,不僅僅是對他,或許也是對給守著他音樂10年的歌迷,用他最熟悉的、依舊是讓人感受到心痛的,由申彗星獨有的悲傷的抒情歌組成的這張SIDE 2 "KEEP LEAVES"開始銷售。

總共由10收歌曲組成的這張專輯,不僅收錄了像是悲傷電影一樣的歌曲,在可以在旋律中聽到,裝載著有著“申彗星”意義的,哀傷的聲音。

特別是主打曲爲什麽來電話... (왜 전화했어...),選用了自去年夏天發表的SIDE 1中成爲一時話題的,與20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이하늬)的合唱曲相愛的美麗日子(사랑하기 좋은 날)的作曲家何政浩(하전호)的曲子。是一首歌詞裏描述了就算離別後也無法忘記,相互思念的戀人們的內心,並與仿佛噙著眼淚哽咽著的申彗星哀傷聲音相協調的悲傷情歌。

另外,與標準抒情曲不同的是,戲劇性的構成和揚聲器的音樂,悲傷的歌詞和哀傷的聲音讓專輯看起來更加閃亮,繼承了以李勝哲(이승철)、申升勳(신승훈)、李勝煥(이승환)等人爲代表的抒情曲體系的申彗星,其價值是又將展現出另一種感覺的名曲。

這次專輯中,以因優美的歌詞和雄壯的絃樂器編曲等受到很多熱愛的神話9輯收錄曲只再一次(다시 한번만)爲主,申彗星3SIDE 1中收錄的唯一一首R&B歌曲後遺症(후유증)的作曲的組合Wanted (원티드)的金在錫(김재석),現在作爲申彗星音樂上的夥伴,與其分享交流感想的歌手兼作曲家VINK任亨彬(임형빈),在去年網站上穩定的銷量音源,長期受到喜愛的紫色雨(퍼플레인)作曲,引領大韓民國歌謠界的明星作曲家中又一次證明自己的金道熏(기도훈),作爲申彗星演唱會樂隊成員,一起參加了第二次單獨亞洲巡演的貝司手,以及新人作曲家Willgoh”等參與制作,爲成爲又一張代表申彗星的專輯而散發光芒。

決不,包含無法忘記的抒情曲的申彗星3SIDE 2 "KEEP LEAVES"

09年,217...

包含痛苦愛情的記憶的一個男人的悲傷歌曲即將開始!!!

 

From: GOOD Entertainment
翻譯:
汶汶、孩子氣、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總之,最重要的是。。。

2月3日開始預購;2月17日正式發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