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不認真的神話飯,

愛爬牆(而且年齡長相不拘)、

懶得更新進度(老是錯過重大消息)、

而且,還天天跟神起飯一起鬼混(不過她們好像也爬牆了)。

唯一,真的是唯一哦,

從來沒有自心裡抹去過的,是,申彗星。


我很少想要為了誰去做什麼,

但,我必須承認,學韓文,一開始真的只是為了他。

08年3月的某一天,我不過就是看了一場Shinhwa在東京的表演(好像是Mnet),

被他的迴旋踢,踹倒,

自此,陷入,申彗星的歌聲裡。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他唱情歌有種特殊的味道,

帶著淡淡的哀傷,然後聽著聽著,眼淚就會掉下來。

(難過卻哭不出來的時候,他的歌超好用的啦~)


然後進入正題(樓上都是廢話就是),

去年8月發行個人3輯side I: Live and Let Live,

雖然台灣沒有代理,

但不曉得為什麼,打從說要開巡迴演唱會就開始有傳言,

「申彗星要來台灣了」,

但,傳言是傳言,

本人是摩羯座的,雖然老愛亂七八糟幻想,

可是該實際的時候也很實際的,

傳言是傳言,人沒到你面前之前,千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然後,09年1月的某天,

(我說某天是因為,我那時剛從韓國回來,整個人還很想念韓國的朋友,搞不清楚狀況)

據說票本來要賣了!

啥米!那不就還好是本來要賣還沒有賣,不然我去哪看我的歐爸呀!


然後,票終於賣了,

也有好心人,幫我買到了前排的票,雖然我還沒拿到,

但,銘感五內!


화이트 발렌타인

그날에 같이 지날 수 있으니까

너무 너무 고마워.

주황색 풍선하고 주황색 라이트 스티크

우리 다 준비할 거야.

기대돼.

그리고 사랑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