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了。。。


話說,應該要做點收心操的,

可是今天一回台北,就被室友逮到,

為了租屋處的事情碎碎念了一個小時,

害我很擔心會趕不上今天的meeting。


今年的過年不算很愉快,

雖然我真的很任性的放了很多天的假(1/24~2/2),

只是年假前,臨時被offer要幫別人擦屁股,

就,不高興。

回家之後就還好,我很安穩的在把自己養胖,

雖然每天早上8點多就被挖起來吃早餐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尤其是吃完還得要吃藥。。。(對,沒錯,我又感冒了~)

但是,屏東的太陽真的好溫暖啊!!!


這次帶回家的糖果也受到熱烈的歡迎,

尤其是我們家阿嬤,我真的是被她吃糖果的功力嚇到,

兩個小時就得進食一次,這。難不成我以後也會修煉成如此這般!!!

將子我是要怎麼嫁出去啦!!!

好。總之我記得了,以後出去玩就買糖果回家就好了,

大家都愛吃。。。比我愛吃的韓國泡菜銷路還好(因為泡菜又酸掉了~)!


哦,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沒有同學會耶!

因為過年前我真的是忙的快抓狂了(噓~會有人扁我!),

搞的我很懶得打電話約吃飯,

所以。。。不過說不定有人偷偷約出去都不找人家啦!


啊啊~還有,連續幾天在我家附近看別人家春聯的感想是,

今年最優秀獎要頒給對面伯母家的阿菊春聯(我也想要一張),

還有字最漂亮獎要頒給王進士先生的春聯(可是我們家又沒有,不是說是鄰居嘛!),

最可愛獎一定是要頒給我們家車庫牆上的open小將啦!還有條碼貓!

鏘鏘鏘~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