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숑위。

好啦,我知道這個是不能逃避的一段。

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我不能喝酒,

高中的時候,常常發生前一天吃了麻油雞,隔天就在學校全身癢的要死;

大學的時候還有過做實驗酒精味聞太多,結果過敏!


我們家小開是出了名的愛灌人家酒,

我以為經過他那一關會好一點,

我還有過中午喝了酒,人是有點茫,

下午回去做Affy,手拿著pipetman手還是穩的的情況,

我真的以為我好很多了!


「韓國人很愛喝酒!」


大概是去이선家那次,

一整個MT fu太重,我很不知死活的喝了些炸彈酒(雖然曹庸漢小弟幫我喝了大部分),

很好,我大概過敏全身發癢了三天,

最後受不了請君泰學長出馬,吃了兩天抗組織胺才好,

嚇死我了!



以下進入正題:


跨年那天,

因為弟弟們都要回家,

我們四個女生只好回民宿,想說買點零食、小酒吃吃喝喝,然後跟許永生一起跨年好了,

結果在房間裡看MBC的歌謠大賞看到忘了時間,

等我們把自己裹好,走到便利商店時,已經超過了12點,

和許永生一起跨年的計畫就此取消,

還好台灣比韓國慢一個小時,我們跨台灣的年總可以吧,

買了零食、麵包跟酒,我們就回民宿了。


 

樓上是숑위拍的影片,

總之,就是一人買了一罐酒,然後一邊吃零食一邊喝,

我很知道分寸的,買的是莎哇類的只有0.4%的飲料(這說是酒也太過了吧~),

開始喝之前,我還記得要先吃塊麵包墊肚子,

喝了半罐,我也很節制的知道該停了,

一切,都很好啊,總覺得在我的預想之中,

只是我少算了一個,我已經累了好多天了!!!


喝了半罐,我想說我累了,好睏,

就趴在床邊小睡了一下,想說等下刷個牙趕快睡,

沒想到,等키키洗好澡,我進去刷牙的時候,

我竟然。昏。倒。了。

嚇死了同行的三個友人,

尤其是,키키說她就眼睜睜的看到我攤坐在浴室的地上,

然後,更甚的是,叫不醒。


其實我的印象是,我拿起牙刷的第一個念頭是,

「如果吐了應該會舒服一點吧?」所以想要蹲在馬桶邊解決一下,

結果就昏倒了。

醒過來之後,因為坐在地上坐了一陣,腳也麻了,神智是醒了,可是我卻站不起來,

她們把我扶到床上,叫我趕快睡。

可是我也被嚇到了,突然間也睡不著,

躺了一下,精神回來了,我還是決定要去吐一下。。。


我那天晚上大概爬起來兩三次吧,

對就睡在廁所門邊的숑위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謝謝為我擔心的朋友。

她們還在討論說,這件事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要讓韓國的朋友們知道,

啊~其實我不介意的啦,

我不能喝真的不是什麼大新聞啊~


不過,我真的只喝了一點點,

隔天也沒有什麼宿醉的感覺啊,只是比較睏~

然後,後來幾天她們嚇壞了,也不敢讓我碰酒。。。


其實我還是需要train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