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食客的電影版。


知道這部片呢,

是暑假的時候,在韓劇版的食客播出的那時候,

有天和韓國朋友用餐,

聊到最近在看的韓劇,食客,

他才跟我說有電影版(說不定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只是忘了)還有原著漫畫,

據說電影版迴響不錯,所以才拍韓劇的吧。


韓劇版由金來沅、南相美主演,還有權五中、金素梅的加盟,卡司很不錯。

식객-드라마

故事是圍繞在雲岩亭的繼承人之爭,

待令熟手想將雲岩亭的繼承人交由養子成燦繼承,

卻又怕兒子峰州不滿,決定要以廚藝來決定繼承人,

整齣戲不停的在呈現「看起來」很美味的料理,

但某個花絮有提到,其實超難吃的。。。


식객-영화

樓上是電影版的海報,

我只認得李荷娜,要不是看了韓劇我應該不會想要看電影吧(都不認識)!

電影和電視的走向不太一樣,

而且電影版的峰州很陰沈,一整個很有壞人fu


電影版真的比較好看,

可能是時間比較短,韓劇版的重點演啊演的我都不知道他們想幹嘛了,

金素妍的角色就是要搞的兩位男主角惡言相向罷了,

然後又如大部分的韓劇一樣,互相喜歡來喜歡去,我都累了。

(也可能是那陣子專注的跟韓國朋友出去玩,沒心思看吧~)


附上一張原著的圖啦,峰州就是一個壞人樣!

식객-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