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是到這兩天才好像分清楚他們五個人的。


每年年末,

韓國的各大電視台都會辦大型的表演節目,

Mnet、KM合辦的MKMF;

Golden Disk金唱片賞;

還有12月29、30、31三天分別由SBS、KBS、MBC三大電視台的大型歌唱表演,

據說04年由Shinhwa囊括大獎;

05年是金鐘國;

06年、07年為東方神起;

今年,我個人覺得是BigBang。


認識他們,或者說知道這個團體,

是前年在網路上發現了MKMF的入圍歌單,

BigBang的것지마是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

然後去年的하루하루,還有年底的붉은 노을,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受歡迎。

 

 

 

回台灣之後,看了很多表演,

日本的紅白、Music Station年末節目、傑尼斯跨年;

韓國的SBS、KBS、MBC的歌唱節目,

然後,現在印象中好像都是BigBang。

哈哈,在韓國也是每天都聽到BigBang的歌,

去KTV唱歌也是,到處都是BigBang的歌,

中毒性很深。。。


感嘆一下,

在韓國去了兩次KTV,

其實包括喜哲他們在台灣的時候就有感覺到,

他們不太知道Shinhwa,

但是講真的,

我的世界很簡單,

在大部分的時間裡,是只有Shin Hyesung的,

雖然我聽韓文歌,

但回來這個實驗室之後,能找歌聽的時間變少了,

能認真看歌唱節目的時間也減少了,

啊~我好像應該要好好努力才是。。。

工作的方面是,學習的方面也是。

 

最後恭喜一下BigBang成為我去年心裡的第一名。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