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

아침 (토스트)

이대, 신촌: 구경

PM 2:30 해나랑 신촌역에서 만나

민박: 자짱면 먹기

용한랑 종로3가역에서 만나

종로3가: 이모네 보장마차→찜질방


溫度:-9~4˙C

濕度:63%

時間邁入倒數第二天,

雖然一直沒有認真的在算時間,

但心裡還是暗暗的知道,分離的時間即將到來。


今天原本一度排了要去看在大邱當兵的병관,

但,好啦我承認,我老覺得我跟他不熟,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跑去看他啊?

又加上,我個人真的很想逛街,不然身上的錢要幹嘛用?

我就跟숑위說要去新村、黎大逛逛,

結果最後就變成,我和숑위、키키去逛街,이선和朋友見面。


今天是第一次沒有地陪我們自己出門,

然後,我很豬頭的完全忘記要帶地圖還是旅遊書的,

一出地鐵站其實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新村往黎大的方向還滿簡單的,

所以我們就在地鐵站看地圖,稍微抓了個方向,就出去亂逛了。


然後就開始亂買東西。哈~


滑雪的時候,就一直看到有小朋友頭上有帶著冰淇淋的帽子,

(請看樓下的31冰淇淋CF)

키키一直唸說很想要,所以我們就跑去31冰淇淋問帽子的事情了,

不過呢,因為這是X'mas的event,現在只有買蛋糕送海報的event了,

而且,小姐看在我們是外國人的份上,

只要我們買冰淇淋就送海報哦~

所以就買了一份炒冰。

 


繼續逛啊逛的,因為숑위忘記把錢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她後來就決定要回民宿拿錢,

我跟키키就在新村站附近的麥當當等她跟說要來找我們的해나,

等到해나來了之後,我們在附近吃了辣炒年糕,就回民宿了。


回民宿之後,因為晚上要去찜질방過夜,所以我們先把行李收一收,

想說先洗個澡,降子晚上去찜질방就可以不要在那邊洗澡(因為好羞~)。

然後,叫了炸醬麵(新新圓的炸醬麵竟然沒有外送,虧我們住的這麼近,好想吃吃看!)、糖醋肉之類的食物在房間裡吃,

吃飽飽,我又跑去上了一下網,

喜哲幫我們找了一間就在附近、衣服是粉紅色的찜질방,

我們就又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