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

AM 10:30 형랑 희철랑 안국역에서 만나

일산: 점심(준수 아파 피자집)→Lafesta→구경

홍대: 찜질방

신동아아파트: 저녁 (이선  친구 집)


溫度:-9~-2˙C

濕度:54%


在經過一夜的混亂(?)

我們今天終於要朝日山出發,

俊秀爸爸的pizza店,我們來了。。。


早上原本是和田濬豪、禹喜哲、曹庸漢三個人約好的,

結果難得我們準時到了地鐵站,田濬豪遲到了,禹喜哲記成11點,

所以我們就先到地鐵站裡的咖啡廳稍做休息(因為外面好冷好冷~),

我就小睡了一下。

等到禹喜哲來了之後,反正曹庸漢就是打死不接手機,我們就自己出發了。

(曹庸漢你這個負心漢,虧我還傳簡訊給你!)


日山很遠,

看過我08年3月去的網誌的人就知道了,

但還是附一下連結(2008韓國行-Day2:秀爸比薩店

世界無敵霹靂遠,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又睡著了,

禹喜哲人好好,還讓我靠在他肩膀上,

好乖好乖,姨母抱抱。


總之,漫長的旅程,然後終於可以下車了,

日山,位於京畿道,

我個人的說法是,京畿道大概就是像是台北市(首爾特別市)外面的那圈台北縣,

這是我個人的記法,不負責任的哦。


La festa,還是跟記憶中一樣,

儘管是1月1日這種放假的日子,店家還是很盡責的開了店,

(害我一直想逛。。。)

然後,我還記得路,就一直往前衝,就到了。

秀爸爸家比薩店


人家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pizza店,新年要有新口味啦,

20092009年,他們推出的新口味有四種,有兩個是會辣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右邊,馬鈴薯口味的。

09年新口味


今天感覺最好運的是,我竟然親眼看到了秀爸爸。。。

上次伊佳來了好多趟都沒見個影呢,

這次竟然在元旦這天就遇上了,

我還一直想說,

神起到日本去參加紅白了,秀爸爸應該要跟著去看兒子的初登場呢,

結果,遇上了!

大家一起

一整個很開心。。。但我到底在看誰啊。。。

俊秀不在,當然還是跟他的立牌合照囉,依然是脖子扭到的那位。

(後面有個新的立牌,還是西裝的俊秀跟一個女人,臉是挖空的那種,不過不知道為啥,她的脖子扭到的更嚴重了。。。哈哈。。。)

(粉絲是很恐怖的。)

照完相,食物也出現了,

還是很不錯吃的,畢竟是連鎖的pizza店,

一邊聊天討論稍後的行程,一邊還在想說秀爸爸怎麼不見了,

結果,當我們結帳決定要離開的時候,

秀爸爸又出現了,並且給我們四個女生一人一張金俊秀的簽名照(!!)

真是太幸福了!!!

金俊秀,看在你老爸這麼會做人的份上,我今年就多愛你一點好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走到附近的La festa晃了一圈,

(在這邊終於買到佩秦要的身體去角質,後~我找的好辛苦。)

(而且,託田濬豪的福,還打了折呢!)


又逛了一陣子,我們終於決定轉移陣地,

要到弘大附近的三溫暖去做三溫暖初體驗囉!!!


찜질방,就是台灣的三溫暖啦,

是人家口耳相傳,去韓國一定要體驗的風土民情(?)之一,

進去之後,把鞋子、衣服、包包都鎖在櫃子裡,

然後換上規定的棉T、棉褲,洗個澡,

就可以到大廳(?)去看電視、聊天、吃東西,當然也可以睡覺,

大廳是男女共用的,所以也會看到有情侶抱在一起睡覺,

打呼聲此起彼落(笑鼠我),

大廳裡只有地板是熱熱的,所以,躺在上面很舒服的哦~

另外,就是真的像是三溫暖的地方,

有熱熱的房間,在裡面真的會流好多的汗,另外也有冷冷的房間。

(降子冷熱交錯,不會感冒嗎?)


原本我們是想說要完全體驗韓國人的生活的,

可是,開始換衣服之後,

看著附近的人都毫不在意的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突然害羞了起來~~~好恐怖哦!!!

所以,我們就匆匆的換上了衣服,

逃到大廳去玩耍了。


在大廳躺了一陣,

田濬豪和禹喜哲還沒出現,大概是很認真的洗了澡吧,

所以我們就跑到熱熱的房間裡想說出一下汗,

而且,在三溫暖怎麼可以不綁羊角頭呢,

所以幾個人就拿毛巾折啊折的,可怎樣都弄不好,

這時候進來了兩個韓國女生,有一個頭上正好帶著羊角頭(양모리),

我就跑去請她教我了。(耶~我學會了,好聰明!)

羊角頭是什麼?→羊角頭跟可愛的小孩


不過呢,在這裡頭是不能拍照的啦,

所以請自行想像我的照片。。。(哈哈)


在熱熱的房間待了一陣,太熱了我們又回到大廳躺著聊天,

兩個男生終於出現了,

所以我們又點了韓劇裡常看到的雞蛋、食醯(식혜)來吃,

雞蛋    식혜.jpg 

 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根據韓劇的內容,雞蛋就是要用頭敲破啦,

自己的頭也行,朋友的頭就更好囉,只是很痛!!!


三溫暖真的超級舒服的,果然是個好去處。

不過晚上和이선的朋友約好了要去她家用餐,

於是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溫暖的地方啦。


이선的朋友家,在哪?

應該四個台灣女生都不知道,哈哈,

我只記得신동아 아파트,總之就是某個公寓,

為了要滿足我們想要搭公車的心願,

明明就應該要走到地鐵站搭地鐵的,

兩個男生還是幫我們找了公車搭,只是,不是直達車,

他們好像也搞不太清楚方向,

總之,我又有很強的,快要被賣掉的預感。

亂七八糟的跟著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

이선的朋友已經等了我們好一陣子(有一小時了吧~好冷的說~),

她開了車子來接我們去她家,只是,一輛車載了7個人有點辛苦,

一直聽到底盤撞到的聲音,

所以,反正已經離她家不遠了,田濬豪和禹喜哲就被丟下車了,

(而且兩個人還走啊走不曉得走到哪邊去,我還以為人不見了,嗚嗚~)

(이선朋友超帥氣的,怎麼可以這麼果決的把第一次見面的人趕下車呢。)


進了她家,真的是很大的一間,

客廳大概就跟我家客廳一樣大吧(只是我家在屏東),

她的房間大概也跟我的房間一樣大,

然後家具看起來都超級貴,

她的爸爸媽媽都已經吃飽了(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對不起~),

就留我們幾個人趕快把飯吃完(但第一次去韓國人的家哩,我好緊張~),

食物真的很好吃,只是太緊張了,就有點吃不太下,

菜剩好多,也覺得很對不起人家辛苦準備的媽媽。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我和숑위、키키還有禹喜哲一直在玩一些很蠢的遊戲,

像是,叫「禹喜哲」,禹喜哲就得喊「又」的遊戲。。。

(幾歲了啊,這群人~)(田濬豪心中的OS


這天晚上,就,難得很平靜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