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남대문: 쇼핑점심 (3대 왕만두)

인사동: 쇼핑

PM 4:00 형랑 용한랑 희철랑 희기에서 안나

경희대학교: 구경→저냑 (부대지개)→노래방


溫度:-10~-2˙C

濕度:57%

 

跨年。


從第一次在뚜비的電腦裡看到慶熙大的照片就很想去,

一個很漂亮的學校,

뚜비還說慶熙是全韓國(?)還是全首爾(?)前幾漂亮的學校,

所以這次的韓國行也排了這個景點。


其實到這個時候行程早就亂掉了,

這天早上一度想要去秀爸爸家吃pizza,

不過時間太趕,而且我身上已經沒剩多少韓幣了,得找個地方換錢才行。

於是今天的行程改成在南大門晃晃,換個錢,

然後再去仁寺洞走走,回旅館把東西放下,

再去慶熙大找他們一起跨年。

哦哦~還有前天在Lotte Mart沒有拿到退稅單,所以也去了一趟。

去了서울역這麼多次(三月去韓國,光這個點就跑了三趟),第一次在白天去。

서울역

然後就往南大門行動囉。


숑위在南大門買了很可愛毛茸茸的睡褲,

이선則是買了很可愛的小朋友韓服,

(我們家沒小孩,就算有大概也不會有人想穿吧,但真的很可愛啊~)

我買了一件高領(真的好冷~)、還有在路邊很快速的買了帽T,

回民宿還順便換了衣服,將子我們就可以一起穿帽T了!


分開行動那天,숑위就在仁寺洞買了明信片,

還找了間郵局寄回台灣,

搞的我也好想買明信片來寫哦,

所以到了仁寺洞,我就開始找明信片,

但整包賣的那種,我都挑不到喜歡的,所以買了三張單張的。

(最後這三張明信片交給희철、준호、용한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台灣)


在仁寺洞閒晃的時候,發現了草莓妹的椅子,

於是就跟她合照了一下,

我跟숑위還玩起了달기  게임,真是。。。有夠無聊的。。。哈哈。


回去換了衣服,又遲到了。(真的只能苦笑耶)

到了學校附近的地鐵站之後,和준호通了電話,

他叫我們一直往前走,看到Burger King之後再打電話給他,

(韓國的Burger King叫做po-go-king,好好笑!)

可是,走啊走,怎麼走都看不到Burger King,

因為電話是我接的,害我很緊張的想說是不是我又聽錯了,

還在路邊抓了人來問,

結果結果。。。第一個大叔說不知道Burger King就算了;

第二個孝廉狼竟然裝聽不懂我在說啥,嘖嘖~人家韓文沒有這麼不標準好嗎?!

最後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真的是很遠啊。


到了Burger King,又打了通電話,

結果出現的是,승혁(!!)和준호,

我們跟著他們去了Burger King旁的撞球房,

裡面一堆人,除了我們原本預期會出現的준호、희철、용항,

連홍규、승혁都出現了,下鼠我。

把準備好給용한的禮物(一堆鳳梨酥)丟給他(因為很重),

看他嫌惡的表情,

(紅白塑膠袋有什麼不好,我們很努力的找到這麼有台味的垃圾袋耶!)

最後他把東西藏到준호的包包裡,結束。


慶熙大學,從校門口就覺得很棒,有fu的很!

경희대校門口

整個多氣派啊,

看看人家的圖書館,

도서광

還有水池,多氣派啊。

然後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合照。

大合照啊


沿路走啊走,

又看到一棟很正的!

長的像是教堂

一堆人七嘴八舌的講,

害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幹嘛的,

好像成詩京有在這邊開過演唱會吧,還有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阿蓋一棟樓給人家開演唱會的哦?)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長得像是教堂,很壯觀就是了。


在韓劇(青春一點的啦)裡面總是會看到,

男主角在打球,女主角坐在旁邊的階梯等待,

就是這種地方。(我也想坐在階梯上感受一下啦!)

DSCF2198.jpg

不過他們在旁邊一直叫說,這下面還有游泳池。。。

天曉得是真的假的,不可能吧?!


慶熙逛了一圈,也到了吃飯時間,

홍규說他得要回家陪爸媽吃飯了,就先行離開,

我們則是在學校附近吃了一間據說還滿有名的部隊鍋,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加入泡麵更好吃

而且,今天是曹庸漢小弟幫我服務的哦(真開心~)。

(其實他幫我舀了一碗之後,就自己把一整鍋嗑掉了!)

(我真的不算吃東西吃很慢的人啊,為什麼我的食物會被搶劫光光?!)

吃飽之後,我們又去了KTV,

然後強迫他們要唱SHINee的누나 너무 예쁘(姊姊真漂亮),

但준호和희철都說不會唱,용한這時候又出去講電話了,只好很掃興的把歌cut掉,

後來용한回來,就又立刻點了一次,

역시,作為樂團的主唱,真的是會唱的啦(開心開心)。


唱完歌,

本來以為可以一起跨年的,

不過,韓國人本來就習慣元旦要跟家人一起過?

總之준호和희철都說得要回家,

所以我們的計畫就告吹了,買了麵包回民宿嗑吧。


「跨年」,下次開另一個主題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