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小事>

作詞: 阿信 / 作曲: 瑪莎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Repeat *

Repeat #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Repeat #

Repeat #

最重要的事



在youtube上找這首歌的mv時,
有看到評論說,覺得這mv搭得很怪,
我覺得還不錯,霸王與虞姬的故事也沒這麼不搭啦。。。

但我很愛怪獸彈著吉他的樣子。。。

在「離開地球表面」這場演唱會中,瑪莎彈了鋼琴版;
「出頭天」的演唱會中,又邀請了陳珊妮一起對唱,
所以我放了這首歌,還找了歌詞,
阿信的歌詞,一直都很感人,
如果有個男人,認真的看待你每一件小事,
那麼,一定很幸福吧。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